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小說:   如果不來還真麻煩的事   作者/楊森 。     小琳與小艷都是大學的同系,同班,同學再加上寢友,而且家鄉老家還同是一個地方出來共同念大學,所時說倆人關系老鐵到位了。剛上大一大二時倆人都不敢絲毫放松耽擱自已的學業怕跟不上趟,但到大三時才發現這大學的課程其實比自已想象念高中時還要輕松容易許多。而且這大三時各科專業課程并不難,只要大一大二,在大學鞏固好各科基礎課,念大學順利畢業都只是一個時間上的問題。倆人也學著其她女同學跟自已心中喜歡的大學男同學們,開始漸漸談情說愛搞上對象了,雖然說都是現代新社會的大學生都很開放。可是她倆對彼此男女關系都并不太懂,而且她倆還很朦朧單純幼稚。不象一般來說長的漂亮性格外向的女生,基本剛上大學時就被其它年級學哥學長們給爭搶著承包了,只有她倆還似沒進化的土老冒進城一樣已經到大三時才想起要搞對象。好在這新社會上的大學生有女不愁嫁,追求她倆的大學男同學并不少,就這樣她倆就各自選擇長相條件挺不錯男生談起 戀愛來。因為大學對大學生們管理并不嚴,而且很多情況條件下都是憑學生們自覺遵守校規校訓的。就這樣倆人不僅不知不覺中跟男同學談戀愛還彼此同居到一塊了,因為都是年輕人,我們過來人都懂。而她倆就不一樣了,人家從大一甚至在上高中時就會無師自通談情說愛的,而她倆到這大三時才知道談戀愛,不僅是時間過了,而且節氣也晚了,那有念大學快畢業實習時才著急想解決自已終身大事呀!跟她倆談戀愛的男同學總之也是不太懂這男女之間事吧?就懵懵懂懂地心急男女到一塊,彼此雙方毫無顧忌還偷吃禁果了。這男女之間的事兒,真是誰做誰上癮,還彼此癡迷不解渴不解饞,就這樣就猶如干柴遇烈火聚在一起能不燃燒嗎!而且因為都不太懂這事要采取穩妥措施后才能進行操作的事,倆人都在剛過完情人節就感覺自已身體情況不對了。本來應該很準時來的大姨媽麻煩事兒,根本就沒有來,她倆合計商量來討論后看來是彼此戀愛激情中受傷了。倆人就到距離大學不遠的市內,專程到現在宣傳廣告挺出名,口碑還挺好的福建蒲田人開的特色男女專科瞧瞧,不看不知道一看才知道,原來上這里來的自已大學女學生們真還不少呢。 但這事在現在所有大學里算是很普遍的事情,而且也不算什么丟人不光彩見不得人的事,大家們都彼此彼此的也不用誰笑話誰,也不用什么好尷尬不好意思。倆人連忙排隊,護士化驗確診后,證明她倆真的在激情中掛彩中彈了,打電話跟自已的男友同學一說,以后還都能負責任,都沒有推卸自已的激情過失行為。都積極主動承擔這事后,為她倆選擇這醫院價格最高988元的(3分鐘無痛睡眠手術),這回她倆才真的體會到,每月自已來的麻煩事,有時真的一點不麻煩,如果這事不來,到真的時候可麻煩了。雖說這剛打針不疼可過后一連要巨烈疼痛好幾天吶,而且自已的身體下面要恢復挺長時間才能緩解過來,等自已畢業實習參加工作以后時才發現大學時代的這場戀愛能真正走進婚姻殿堂成為現實夫妻很少,這一切的造成人身麻煩后果還在以后吶!多虧這福建蒲田人開的醫院技術真厲害,抓緊趁這畢業參加自已實際工作之前再做一個xx膜修復術吧,防止這個麻煩再影響自已未來今后尋找一切幸福追求吧! +10我喜歡

江蘇省 如皋市石莊高級中學 | 尤昕鈺             他是個鞋匠,只知道他姓何。老橋邊的小屋,是他做工的地方。   上小學時,必須要經過老橋,也順便路過小屋。小屋很破,屋頂的瓦片早已褪色,有些灰白,有些零落。   檐下散落著幾片破碎的瓦片,可能是狂躁的風干的“好事”,抑或是路過的野貓、歇腳的鳥兒不小心碰掉的。   說是小屋,實際三面墻是用磚頭壘起來的,上面直接用紅瓦苫蓋,前面是一扇破舊的木門。   每次我路過小屋總能聽見叮叮當當的聲音,屋前放著許多鞋,有皮鞋、高跟鞋甚至是拖鞋。   那情景與老橋、小街融合在一起顯得異常和諧。我經常忍不住往屋里瞧,但也只是匆匆瞥上一眼,從未走進去。   依稀記得第一次去小屋,我是哭著鼻子被他牽著手拉進去的,原因是調皮的我與一個同學嬉鬧,一不小心把書包帶子扯斷了。放學后,我獨自傷神,抱著我的“獨臂”書包慢騰騰地往回走。   這書包是我生日那天媽媽送我的禮物,回去要是媽媽問起我該怎么交代呢?想到這兒,不爭氣的淚水止不住地滑落臉頰。   大概是看到我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狼狽相,經過小屋時,他叫住了我。   他身穿很不合時宜的深色中山裝,腳蹬一雙半新半舊的布鞋,腰間圍著一塊大大的黑色圍裙。頭發花白,皮膚黝黑,手糙糙的,就像是蒼老的松樹皮,但他的眼睛很黑很亮。   “怎么啦,小丫頭?”他眼含笑意,一臉慈祥地問我。可能是看到我把書包捧在懷里,他問:“書包壞了?”   我嘟起嘴巴,使勁點點頭。“沒事,爺爺幫你補。”說完拉我走進小屋,掇張小凳子讓我坐下,然后就開始忙碌起來。     我不禁四處打量著這小屋,沒有燈,只有一面墻上留了一扇小窗,屋里到處堆放著壞鞋、舊包等,還有一個鐵盒,里面盛滿各式各樣的釘子……   他坐在小板凳上,一手拿著我的書包,一手在縫紉機上熟練地操作著。他戴著老花鏡,低著頭,神情專注地縫補著,我托著下巴默默地看著,一股暖流在心中蕩漾。   夕陽帶著橘紅色的柔光穿過窗子灑進小屋,灑在我們身上,柔柔的,暖暖的,那是一種妙不可言的溫馨的感覺。   “書包縫補好了,可別再哭鼻子了。”他笑著將書包遞給我,順便用手輕輕點了一下我的鼻子。我紅著臉點點頭,輕輕地說了聲謝謝。   從這以后,我每天放學后都到他那兒報到,不為別的,只是想和他待一會兒,感受那暖暖的、幸福的味道。   夕陽的柔光灑在老街上,灑在小屋頂,灑在善良祥和的老鞋匠身上,夕陽、老街、小屋、老人,構成了一幅靜美的水墨畫。   (指導老師:王志祥)   +10我喜歡

一天傍晚,我準備要做晚飯時,女兒女婿一臉的不悅回到家里,我還以為小兩口吵架了呢,正要開口詢問,女兒氣哼哼的把包往沙發上一扔,便數落開來:“媽,那個小飛太過分了,看上去挺老實的,怎么可以這樣啊!”未等我反應過來,她又接著嘟囔:“今天下午,對面的陳歌告訴我,她家的伙計看到小飛今天一早和一個年輕人鬼鬼祟祟的從店里提溜兩個大旅行包走,讓我看看店里丟什么沒有?一開始我還不相信,等我到店里問他昨晚是不是有人在這里過夜時,他支支吾吾的說他表哥從湖南長沙回家,特意路過這里來看看他的。不過,他言辭閃爍,有些慌亂,顯得心虛的很。”“你們可發現丟什么沒有?”我問她。“后面的庫房堆得滿滿的,少點什么小東西哪能看得出來啊!媽,這個人我和劉海都不想用了……”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女兒女婿在六安市建筑市場開了一家建筑材料裝飾商店,生意很好,就雇了一個人,這個小飛是我姨弟從老家碭山介紹來的,小伙子眉清目秀,挺老實的一個孩子。在店里干了幾個月,很得女兒女婿的喜歡和信任,平時都是讓他自己在店里吃住,如今出了這樣的事情,還真是有些意外。“你們該沒有直接問他拿沒拿東西吧?”我問女兒。“沒有,考慮到他是舅舅介紹來的,再說又沒有抓住什么把柄,怎么好意思直接問他啊?”女兒不忿的回道。“我和劉海的意思是讓他自己把東西拿回來,我們就不追究了,然后就讓他走吧,這樣的人誰敢用啊?”聽女兒這么一說,我心里稍感欣慰,女婿劉海平時的脾氣不大好,這次沒有莽撞行事,倒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這個人肯定是不能再用的了 ! 當面質問還真有點難為情,何況他不一定承認,為這點東西報警查辦,這對于年輕人來說將永遠是個污點。但是,兩包東西就這么讓他不聲不響的拿走,想想都讓人氣悶,就像吃飯的時候看見一只蒼蠅那般的惡心欲嘔!年紀輕輕的手腳就不老實,將來如何得了?思來想去,我讓女兒女婿明天到店里還像往常一樣,當作什么事情也沒有發生。   晚上十點多鐘,我給姨弟打電話,讓他轉告小飛家人,說小飛在店里因偷東西剛才被公安局帶走了,而且小飛什么都招了,如果贓物不送回來,有可能會被判刑!說完我便直接掛斷了電話,反正這個時候他們也無法找小飛求證。沒要二十分鐘,我家的座機便急切地狂叫起來,不出所料的話應該是小飛父母打來的。他表哥清早從六安走的,中午就應該回到碭山,小飛讓他帶走的東西他們下午就應該收到,對于這樣的不義之財他們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有縱惡貪贓的嫌疑,如今事犯,知道著急,為了以示薄懲,我故意不接電話,任它在那里響個不停。自動停了之后,不到兩分鐘,電話再一次急切地響了起來,我不急不忙的接起:“喂,你哪位?”我的話音剛落,電話那頭便傳來一聲急切的呼喊:“是老姐姐嗎?我是小飛他爸,首先向您說聲對不起了!沒想到小飛會做出這樣丟人現眼的事情,娃他娘剛才告訴我小飛表哥傍晚送我家一些東西。”未等我接腔,他又接著說道:“我現在沒在家,具體多少東西我也不清楚,明天我會和娃他娘把東西給您們送回去,并親自向您們賠罪,還望您們一家高抬貴手,饒了小飛這一次……”邊說邊一個勁的在電話里賠禮道歉。“小飛他爸是吧,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也沒想到啊!今天女婿去店里發現丟了一些東西,先問的小飛,他說他不知道,我女婿才報的警,你看看,這親戚里到的弄得多不合適。這樣吧,明兒你把東西送來就行了,就不要讓弟媳跟著跑了,孩子在這里不會有事的,你們放心吧。”聽我這樣說,電話里傳來一聲聲感激的話語。   第二天中午,一輛警車停在我家門口,原來小飛他舅舅是碭山縣局的,今天親自開車送小飛爸過來,一打開車門便滿面堆笑的說:“老姐姐,實在是對不住了,孩子在這里給您們添麻煩了!我帶他爸登門賠罪,還望您們大人大量,多多包涵!”小飛他爸更是直接拉著我的手說:“老姐姐,對不起您們了,孩子做出這樣丟人的事,是我沒有教育好,我給您賠不是了!”說著便要向我鞠躬,我趕忙拉住他:“沒什么的,孩子年輕,讓他改過就好。”接著小飛舅舅從車上拿下來兩個旅行包,就地打開,里面裝滿了插座開關燈頭電纜線之類的東西,并讓我女婿看看東西都對不對?說東西原封不動的都拿回來了。我女婿忙說不用看了,先進家里喝杯茶再說吧。小飛他爸又從車上捧下來兩箱碭山雪梨,說是家鄉特產,特意帶來讓我們嘗嘗的。   見到他們這種態度,女兒女婿熱情的把他們讓進家里,沒坐一會,他們便急著要去拘留所看小飛。我笑著說:“孩子沒事的,你們放心吧,現在已是晌午了,吃個便飯,我們邊吃邊聊,吃完飯就讓他們帶你們去看小飛。”我們說話的功夫,女兒已經把酒菜擺上,他們都是敞亮人,沒再客氣。   “今天大老遠的把你們從碭山招來,還真是有點過意不去,我先干一杯,算是賠罪!”女婿首先站起來向他們表示歉意。“哪里哪里,孩子在這里做出不恥之事,您們大人大量不與計較,我們已是感激不盡了,這又上門叨擾,更是慚愧的很,說不好意思的應該是我們才對!”小飛舅舅邊說邊和小飛爸一起舉杯站起。“其實吧,這件事情我并沒有報警,小飛現在店里看著賣貨呢,到目前為止,他還不知道我們發現他私自拿東西的事情。”聽我女婿這么一說,他們的表情明顯有些錯愕。“但是,出了這樣的事情,如果我們不與追究,對小飛來說也是不負責任,畢竟他還小,以后的路長著呢,所以我和岳母決定,把你們誆來,希望你們能夠理解。至于那點東西,說實在的,我們真不怎么在意的。”聽到我女婿這樣說,他們的情緒都很激動,尤其是小飛他爸,非常激動的來到我面前:“老姐姐啊!讓我說什么好呢,您們一家能這樣為小飛著想,真是太感謝了啊!”說著便又要鞠躬。我趕忙制止他,“不需要這樣子的,年輕人犯點錯誤可以理解的,這也算是他成長路上的一次教訓吧,希望你們明天把他帶回家,就不要再苛責他了,畢竟他的歲數還小,做什么事情不考慮后果,還是少不更事啊!”事情解說開來,賓主皆歡,酒桌上的氣氛親切熱烈起來,推杯換盞之際,他們邀請我回老家轉轉,正好我也有兩年沒回去了,留他們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我搭上他們的便車踏上了返鄉之旅……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運動器材設計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彰化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PU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