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則》(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霞光追人,落在城市,風度翩翩的王林與風姿綽約的李芬兩老板在五星級酒店洽談合作項目。斛光交錯中,李芬不勝酒力,醉暈暈的。王林攙扶李芬到前臺開房。   “確定開一間房嗎?”服務員問。   “是的。”王林說:“她喝多了,麻煩你叫一名女服務員把她扶送到房間。”   接著,王林給李芬的愛人打電話。“喂,你是李總的愛人嗎?我是李總生意上的朋友,她今天喝的有點多,現住在ⅩX酒店X號房間,麻煩你過來一下!”     李芬到了房間,忽然對攙扶的女服務員說:   “我沒醉。謝謝你,你去忙吧!”     王林離開酒店回公司,車上他接到電話。   “喂,王總,就憑你的為人,我現在就同意我倆的合作項目,明天咱們雙方正式簽訂合同書。”    “咱們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10我喜歡

作者:依娜   工作的地方離我住的屋子比較遠,所以每天早上,我都需要提前一個多鐘頭出門去上班。   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我早早出門。然而,地鐵站的人異常的多,車已經過去了好幾趟,我卻一直擠不上去。等到最后好不容易擠上去了,瘦小的我卻被擠得無法動彈,手臂甚至被擠得有點發紅。   我掏出手機跟朋友們發微信抱怨,朋友琪跟我說,“我在1號線還好。”我說,“我是2號線轉5號線再轉1號線,得等到后面才會松一點。”   這時,看到我們聊天記錄的瑩突然蹦了出來,跟我們說:“我是2號轉4號轉5號,再轉公交的。”   瑩以前是做人力資源的工作。后來,她找到了自己喜歡的職業方向,鼓起勇氣,辭職跨行。她拿到了很多新公司的offer,有些公司離家很近,待遇也挺好,但是,瑩最后卻偏偏選擇了現在這家公司,待遇一般,離家也很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不解地說,這不是折騰自己嗎?瑩卻回答:“這家公司的平臺背景比較好,而且很多成員都是從世界500強公司過來的。跟優秀的人一起共事,會進步得更快,以后才會有更大的空間。雖然遠點,但還是想試一試,堅持一年看看吧。”   為了更好的未來,瑩需要每天早出晚歸。即便如此,她依舊沒有半點怨言,每天都很認真地工作,這讓我很佩服。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覺得自己很辛苦,都快被自己的拼勁感動了。但是,跟別人一對比,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才知道別人比我們還辛苦,才知道別人甚至比我們更拼搏。原來,跟你一樣每天早出晚歸的人有一大把,為了詩和遠方,大家都拼盡了全力。     我想起之前看過的一個故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家公司的老板,在下班之后,突然發現了一家適合談合作的公司。老板把助理叫來,說,你去打電話跟他們聊一聊,約一下時間。   助理看了看時間,都快晚上8點了。她跟老板說,現在都8點了,人家早就下班了,要不明天再打吧。老板笑著對她說,你不試試,怎么知道人家下班了呢?   于是,助理做好相關的準備,然后去打電話。   電話撥打出去,果真有人接。助理很吃驚地說,你們這么晚還在加班啊?   電話那頭的人說,你們不也在加班嗎?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很像故事中的助理一樣,自己處于怎樣的狀態,便以為別人也是怎樣的。可是,很多時候,事實跟我們想的卻完全不一樣。   下班回家,有的人吃完飯洗完澡,舒舒服服地在看電視,可有的人繼續趕項目,或者看書學習。沒有人會告訴你,TA在空閑時間有多拼。很多人都是在默默努力,每天比別人多付出一點點。成功的機會,也往往會降臨在他們身上。千萬別天真地以為你在輕松享受的時候,別人也會跟你一樣。不要等到若干年后,或許別人已經成功了,而你,卻依舊原地踏步。     讀書的時候,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同學。他們上課不怎么聽課,趴在桌上睡覺,看上去不努力,可是,每次考試卻考得特別好。   印象最深的是當時班級里面有個男生讀書很厲害,每次上課,老師在上面講,他都是趴在桌子上,大家都以為他睡著了。有一次,老師看到他“睡覺”,就讓他起來回答問題,沒想到他居然知道老師講到哪里,跟老師對答如流。后來我們發現,平時上晚自修的時候,他是超級認真地在學習。回到宿舍后,他也堅持看書做題。   很多時候,我們也想取得成績、有所成就,所以,也會經常跟別人做比較。看到別人不怎么努力,卻有那么好的成績,我們或許會很慌張,或者羨慕妒忌恨。可是,我們往往只看到別人的成功,卻看不到別人背后的努力。   這個世界上,天才真的好少好少,大部分的人都跟我們一樣普通。成功的人,他們總是在我們看不到的背后,多做了一些努力。所以,不要輕易去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多付出一點努力,每天多努力一點點,積少成多,相信有一天也會量變產生質變的。     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工作、生活得很累、很辛苦,但是跟別人一對比,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是,當你知道別人背后是如何付出的,你才意識到自己的努力只能感動自己。   有時候,我們羨慕別人的成績和成功,但是,我們并不知道別人究竟有多么拼命、多么努力。   我始終相信,沒有一份成功、沒有一份好成績,是輕而易舉就能獲得的。生活中,無數的人每天都在默默地堅持著,每天比別人多努力一點點,向成功靠近一點點。他們為了詩和遠方,在人們看不見的背后拼盡了自己的全力。   不要在可以追求詩和遠方的年齡,選擇安逸。不然,在該安逸的時候,你也就只能努力地活著了。 +10我喜歡

劉興國   2月11日   上午,牛勇強到區里參加“在企軍轉干部”座談會,午飯后回廠已是下午2點左右。 進入廠區,發現有一堆人在生產門那邊里側一處,圍觀和議論著什么。他好奇地走過去,原來那里貼著一張8K打印件,上面“維權指南”四字標題赫然入目。而滿滿當當的正文下方,史廠長那兩行文法語句值得商榷,而“太陽從西邊出來”般禮賢下士的親筆批示,既叫人不得要領,又溫柔文明得令人生疑,還叫人不禁想到招術和陰招、損招這樣的詞匯:   集團全體員工和干部:上述材料是牛勇強伙同他人一起下發的宣傳材料,敬請大家參加討論。史毅柁的電話:13908612164。 史毅柁    11/2 牛將“指南”粗略瀏覽一遍,重點看了批示,感到問題嚴重,急忙離開現場,跑去與史溝通澄清,試圖及時消除誤會。 當他站在史面前說:……老總,大家都清楚、您心里更明白,整這個東西的另有其人……我兢兢業業、鞍前馬后在您手下搞了整整15年,我是什么樣的人,您還不了解?怎么明知不是我,卻……? 史一聽,當著在場銷售總監等4人的面,高聲嚷道:你不就是想說“冤枉”你了嗎?是又么樣?你把老子搬得彎? 老子現在是政協常委,相當于正縣級國家干部,……你沒有資格、不配跟老子說話! 史的這番話,再明白不過地透露出他的司馬昭之心。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此刻牛還無暇探究自己是什么時候被史鎖定為打破企改、房改陷入僵局的突破口、殺雞嚇猴的替死鬼。看來這次自己是“黃泥巴掉進褲襠里——不是屎也是死”了。 但在這個尷尬的年齡段,只要還有一線希望,自己就不能不“死馬當著活馬醫”。 于是他強忍心中的屈辱與悲哀,違心喊聲“老總”,說了“等您冷靜些了我再來”的話后,黯然告退。 回到辦公室,他很快打通區委副書記兼廠黨委書記尤德利的電話,如實匯報情況,緊急請求書記來廠斡旋。 他揭下一張廠區別處也有的《維權指南》,下班回到家一夜無眠。反復閱讀、權衡斟酌,直到凌晨5點多才敲定落款為“蒙冤之人牛勇強”的文字材料,帶在身上。打算如果尤書記出面勸阻,還是改變不了史的“既定方針”,自己就只有背水一戰了。下面是該件格式都未改變的全文照錄:   對史廠長斷定“宣傳材料” 是牛勇強伙同他人所為的質疑與回應   去年12月7日上午11點,在“鄉村人家”餐館召開的全廠中層以上干部會上,史廠長明確指示:企業改制的事,不懂的就問辦公室。這是與會者都聽得明明白白,會議記錄記得清清楚楚的事實。 會后,有幾名干部職工來向我詢問,因我當時也不太懂,手頭又沒相關文件依據,就很快分別兩次到區企改辦討教、索要尚方寶劍。后來,當有人又來咨詢時,我就按企改辦的答復口徑和獲取的文件資料,原原本本進行傳達。 其間,有幾位分廠廠長想將此前手頭沒有的相關內容復印一下,以便組織所屬員工傳達學習。當時我沒想那么多,就滿足了他們。 這種有欠規范的搞法,帶有鄉鎮企業根深蒂固和由來已久的顯著特征,卻是堂堂正正奉命行事的職務行為。事實已證明這種搞法,一旦決策者心懷叵惻,他自己進可攻退可守,能隨心所欲,而執行者則橫豎不是人,怎么都是一個死。 殘酷的現實告訴我們:有時有理不一定能走遍天下,無理不一定就寸步難行。 現在雖說事已至此,但“公道自在人心”這點不會錯!因此我還是要針對史廠長所說“宣傳材料”是我“伙同他人一起下發”的斷言,問上幾問: 1、搞這一紙《維權指南》?對我有什么好處? 2、它所宣傳的上級針對企業改制的文件內容,有多少與史廠長親自起草并發至工段的《企業改制方案》不同? 3、《企業改制方案》沒有涉及,而《維權指南》涉及到的政策,是不是報紙等新聞媒體都宣傳和公布過的? 4、我所伙同的“他人”是誰?是一個、多個,還是一群? 5、既然我只是“伙同”者,不是“主謀”,為何只獨獨點我一個人的名?這其中有何難言之隱和蛤蟆孔竅? 如果這些不管是主謀還是同伙是違法鬧事,史廠長掌握了他們確鑿證據的話,完全可以一個不漏地起訴他們的“偽造公文罪”,追究他們擾亂企業改制的違法責任。 反之亦然!   其實,明眼人一看便知,我牛勇強沒有也根本犯不著在此房改、企改都長期難以推進的多事之秋,參與搞這么一紙沒啥實際意義的東西,這不符合本人慣常的處世規則和行事風格。 再說,我已在廠里干了15年,還想輕車熟路再干5年達到法定年齡退休,這個時候引火燒身于我何益?相信有頭腦的同事工友們立馬就能作出自己的正確判斷。       2月12日   照樣按時上班后,牛一直心緒不寧地等待尤書記到來。左等不來右等不來,上午沒等來下午也沒等來,而且電話一直打不通。這樣,到了下午快下班時,絕望的牛才不得不將原本只是有備無患,不到萬不得已根本不打算拿出來的“質疑與回應”, 破釜沉舟貼到《維權指南》一旁,以正視聽。   2月13日   早晨剛一上班,牛就來到史的辦公室…… 余怒未消的史,并不就《維權指南》的內容與牛展開“探討”,而是馬頭不對驢嘴、變本加厲指責牛沒有管好企業改制文件,才導致“廠里一些伙計們鬧事”。 牛考慮到這一責任太過重大,自己絕不能像以往一樣“無責加勉”背負不白之冤,便斗膽向史指出:《企業改制方案》不僅是您親自起草,您還加了按語后叫我發至工段,要求全體員工認真學習、貫徹執行的。怎么現在變成是我“泄密”,才導致大家“鬧事”的? 惱羞成怒的史一聽,怒斥牛“你還敢‘狡嘴’”?并當即宣布“你明天就不要來上班了!” 同時要牛交出公章。  牛則堅持:口說不為憑,必須出具一紙“解除勞動關系”的書面憑據,才會交出公章。 史無計可施,才順手撕下半張紙,將下面這段話一揮而就:   牛勇強同志由于工作上有失誤,解除勞動合同。 史毅柁 13/2”   牛一看“便條”一陣狂喜,趕緊揣入兜里,馬上交出由他保管了15年的一整套企業公章。 雙方皆大歡喜辦完這事,史像是忘了自己剛才的決定,若有其事地交待牛抓緊準備,明天上午一定要與柳富搞完交接。 而對史的一貫作派了如指掌并習以為常的牛,心想15年都堅持下來了,也不在乎再多干半天活,也就懶得與他計較再說什么。       2月14日   早晨還沒到上班時間,牛勇強就已坐在電腦桌前,抓緊整理移交資料。突然聽到史毅柁指名道姓的破口大罵: 牛勇強!你個姆——媽不要臉,這么早就來偷偷玩老子的電腦!…… 牛不禁一愣,立即對史發出嚴正警告:請你把嘴巴放干凈點,有事說事!……偷玩電腦?你過來看我在搞么事再放屁! 牛一邊與史“理論”,一邊趁史在辦公室兼檔案室的資料柜間“穿梭巡視”的空檔,將上前天下班后忍痛割肉花近400元買來的錄音筆打開,放入上衣口袋…… “我管你媽那個B搞么事,反正不準你再玩老子的電腦!……日你個騷娘!” 看口頭警告沒起絲毫作用,被史毅柁一大早莫名其妙的瘋狂謾罵刺激得渾身打顫的牛勇強,四處一望,快步奔向墻角,迅速從曾經是十分養眼的鋼管樣品,后來早被灰塵、油污和蜘蛛網弄得臟兮兮的一堆廢鐵中,操起不粗不細的一截,沖到史面前指著他的鼻子厲聲喝道: 閉上你的臭嘴!今天你要是再裝瘋、再敢沾我老娘,爺就把你個王八蛋先滅了——為民除害! 這幾天你不是到處放風要“做了”我嗎?你真以為我是嚇大的?你若有種,我們單挑!……仗著有幾個臭錢暗中買兇算什么男人?掏幾個靠克扣員工合法權益違法亂紀得來的血汗錢,買個馬夾套在身上,就可以無法無天了? 此前向來“說一不二”的史廠長,瞬間“定格”在那“一二不說”了。而一向遵循“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原則行事的牛主任,則依然鐵青著臉狂怒放言: 史毅柁,我再次鄭重警告你,從現在起,絕不允許你再使用語言暴力傷害我、侮辱我老娘!不信,你試試!——說著高高舉起手中那截稱手的家伙,朝史面前邁進一大步,嚇得在廠內一直是只真老虎——想吃誰就吃誰的史,連聲驚呼“你,你,你……”本能地往后退,一不小心被什么絆倒在地。 他大概做夢都沒想到,牛這枚“軟柿子”居然敢如此這般與自己抗衡?便慌忙從地上爬起,下意識控制住滿腔污糞繼續外溢。    一時間同事們陸續到廠,牛的超大聲量迅速將他(她)們吸引過來,于是勸架的、瞧熱鬧、看笑話的紛至沓來,不一會工夫,并不窄小的空間就被擠滿以科室人員為主、以一線工人為輔,神情各異的各色人等…… 牛忍無可忍放完狠話,感到渾身一陣前所未有的輕松,頭腦也冷靜多了,于是想到“殺人不過頭點地”:剛才就是因為史毅柁太過份,才引發自己根本無暇顧及法律風險而本能實施激情防衛的。 如果現在自己對已經中止語言暴力的史還不依不撓,萬一防衛過當,豈不與他無異?再說用自己的寶貴生命換他這等渣貨的命值嗎?想到這幾層,語氣就并非虛頭巴腦地緩和下來,恢復到人們所熟知的本真性情,真誠抱拳對滿屋的人說:感謝大家的好心善意!我想請在場的各位作個見證,當面向史廠長表明自己的一些基本立場、態度:如果史廠長從現在起與我文明交涉、平等對話,不再罵人,不再沾我老娘,我今天上午在廠里的最后半天還會像15年以來一樣,不折不扣完成他交辦的事情。 同時,我更想當著眾人的面,請問史廠長一個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我們昨天不是說的好好的——抓緊上午與柳富辦完工作交接?你清晨巴鬼早究竟受到什么刺激,沖上樓就對我不停地破口大罵? 史聽了牛單刀直入的問話,咬了一陣嘴皮并不正面回答問題,而是底氣全無地岔開話題說:我現在改主意了,不要你搞么……么子移交了”。 接著不甘示弱地猛然提高聲量對牛強調:你抓緊把私人物品清走,從此再不準進我的廠子半步!我現在親自監督你清,公家的東西你休想帶走半張紙! 牛冷笑一聲道:呵呵,好啊!你怎么不早說呢,害得我吃些冤枉虧,還差點鬧出人命來…… 說到“半張紙”,今天機會難得,我想讓大家開開眼界——說著從兜里掏出昨天史給他寫的那半張書面憑據,向在場的人們展示一番后強調:這半張紙往后可能還值點錢。除此之外,這屋里的所有東西對我來說都半文不值! “真正值錢的東西都裝在我這里哩!”他指指自己的腦袋,接著說:至于今后我還會不會走進“你的”廠門,完全取決于你“落不落窖”! 不過我可以保證:只要你依法依規痛快地給我辦妥所有遺留問題,往后我就一定會牢牢記住,尿都不朝你這方屙! 這句話惹得與史毅柁保持關系時間最長,至今還沒易人的紅顏知己“噗嗤”出聲…… 牛則按自己的思路接著說:否則,下次很可能是律師、記者或某位領導陪著我來! 牛噼里啪拉發表上述長篇大論時,沒給史留片刻插言機會,他從在場各位的神情看得出,他們聽得很是享受,甚至陶醉其中。 牛的“激情發射”告一段落,卻不見史作出些許反應,便用更加平和的口吻說:閑著也是閑著,不如趁此機會再向史廠長討教一個我硬是冇弄明白的問題:我聽人向我傳達過了,說你近期在背后老是罵我“不要臉”,我想向你確認一下,你說我不要臉,是不是指我在《鄉鎮企業“近親繁殖”現象剖析》一事上,居然兩次拿別人的屁股當自己的臉?……       只見史聽到這里,臉上十分難得“刷”地一下閃現出三秒時長、似有若無的尷尬“紅云”。隨后,雖然在遺詞造句上有所斟酌,卻將音量提得更高沖牛轉移話題道:你少在這里扯些子沒用的,趕快清好你的東西走人! 牛則微微一笑回應道:也是啊,我現在與你扯這些閑篇冇得么用,往后我們要掰扯的事還多著嘞,今天先蓄著些也好! 頓時,現場只聽見牛翻箱倒柜和史在牛面前踱來踱去的兩種聲響。 牛不知道此刻史和在場的其他人都在想些什么,但他清楚一首打油詩正從自己的腦殼里往外蹦: 激情懲惡不畏邪,正當防衛將“招”接。 宵小之輩生得賤,你硬他就把“菜”歇! 至于在《維權指南》事件中,史給牛開的“便條”究竟違反了什么法律的哪條哪款、哪項哪目?請感興趣的讀者自己去2013年7月1日經修改后施行的《勞動法》和2008年1月1日開始施行的《勞動合同法》等相關法律法規文本中尋找答案。 另外,牛因史“解除”自己的程序和事實都涉嫌違法提起訴訟,而在訴諸法律的過程中,又如何從穩操勝券,到急轉直下,再到峰回路轉,最后才出現柳暗花明? 一個接案律師信心滿滿說完全可以打成罰用人單位五倍罰款的簡易程序案件,怎么令人匪夷所思地一步一步弄到最后經審判委員會集體表決的疑難案? 這一小案經勞動仲裁、一審、二審、重審、再上訴、中院調解一路走來,僅走法律程序就歷時2年另7個多月;解決其他遺留問題又用了近兩年時間。 欲知詳情,且待下篇分解。 +10我喜歡


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烏日功能性材料開發加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清水TPU鞋底製造ODM工廠秀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鞋底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