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將自信變為他信   任余冬   我相信有很多人,在經歷了中國上半場抗疫,關注了全球下半場的抗疫,以及美國黑人運動平權的加時賽以后,心態一定發生了變化,變得對黨、對國家,對未來,更有信心了。 可是如果能選擇,我寧愿不要用這種殘酷的方式,來喚起人們內心認知的變化。難道在2020年以前,我們就不自信嗎?這是我在經歷了這次疫情后一直思索的問題。 我對這片土地、對這片土地上生活著的人們一直充滿信心,這種自信,是我縱觀自己的人生經歷后得出的結論。我生在陜南秦嶺腹地的一座小鎮,一直到18歲上大學,我第一次離開父母,自古便有蜀道之難難于上青天的說法,放假回家對我來說意味著穿過關中平原,最后深入秦嶺南麓。這條路我走了很多年,從一開始的雙向二車道盤山公路,到平整寬闊、蜿蜒林間的高速公路,再到舒適又快速的高鐵,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未來散發出蓬勃的生命力,那么迷人,引無數人沿著正確的道路進發;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每一架橋梁都讓遠方變得可期,每一座隧道都讓阻礙變成了通暢,橋隧上凝結了無數理論的實踐結果;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短短二十年間土路變成鐵軌,高效發展的背后是優越的制度;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愚公移山”、“艱苦奮斗”的精神鼓舞著人們投身到建設中去,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和革命文化已經深深融進了他們的骨血。 這條回家的路讓我足夠自信,但我覺得這是不夠的。很多國家在抗擊疫情中所報有的態度和采取的措施,都能反映出他們對“中國經驗”、“中國數據”的不信任。種在他們心中的這份傲慢讓他們面對中國時只能不斷“裝睡”,可是我國網民說得好,說“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但紅包可以”,要我說,你永遠叫不醒那些裝睡的傲慢者,但發展可以。只有我們的發展足夠強大,足夠厲害,裝睡的人總會醒來。所以,僅僅有我和我的自信還不夠,如何將這份自信散播出去,是我們作為個體要思考的。將“自信”變為“他信”,對黨和國家來說,就是堅持發展,對我來說,就是立足崗位,做一個對企業發展有貢獻的人;就是認真生活,做一個不虛度年華的人。 未來的日子里,請讓我們深深思索,到底應該對這個政黨、這個國家抱有何種自信?讓我們潛心作為,把這份自信化為行動,最終得到他信。  +10我喜歡

露天電影       □孫克艷           童年時,村里沒什么借以消遣的娛樂。那時,電視是稀罕物件,一個村里也就一兩臺,還是14寸的黑白電視。想要看電視,就要厚著臉皮,穿越大半個村莊,去陌生的村民家里,立在人頭攢動的庭院里,踮起腳尖,伸著脖子,前后左右晃動身體和腦袋,才能瞧上幾眼夾雜著“雪花”的鏡頭。何況那時村里經常停電,經常看得正爽快,屏幕就黑了。這樣的體驗,實在不美。 幸好那時候,村子里偶爾會放電影。空闊的場地上,支起寬大的銀幕,就是露天影院。放映前幾天,消息就傳了出來。那天傍晚,放映員早早開始放流行歌曲或戲曲,大喇叭震山響,喧鬧得很。村民們聽到動靜,就知道要放電影了。早早吃飯收拾,相約著看電影。 甚至鄰村放電影,也會吸引愛熱鬧的人摸黑前去。有月亮的夜晚還好,三五成群的人,在月光下說笑著就到了。若是碰到黢黑的夜,打著手電筒,一人拖一把椅子或夾個馬扎。一行人馬,仿佛是乘著夜色的扁舟,緩緩地刺破凝重的黑夜。身邊是被濃重的夜幕包裹的田野,無垠的大地像一頭沉睡的巨獸,深邃而神秘。 每當放映臺射出白色的光束,人們就沸騰了。在光束里招手、晃腦袋、扔衣服、吹口哨、尖叫……盡情地宣泄著心中的熾熱。           那時的人們,對電影有一種深切的感情。為看一場電影,可以做很多事。我的堂叔和他發小們,為了去河對岸的村莊看電影,硬是泡在深秋冰涼的河水里,蹚河游到對岸。而我那個愛熱鬧又風趣的三叔,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和同伴騎車去十多里外的村子看電影,結果兩人摔倒在崎嶇不平的土路上。但他們硬是忍著疼痛,看完了整場電影。于是,三叔的臉上,留下了一塊暗紅色的傷疤。 而我的父母為了看電影,總是把年幼的我和弟弟撇給奶奶。當我們哭鬧著找父母時,奶奶就會嚴厲地說:“你爹媽跟著人們去打狼了!你們再鬧,狼巴子就來了!”奶奶這話很管用,我們聽了馬上就安靜下來。 后來,父母總是戲謔著說:“哎,當時真不知道為啥那么魔怔?為了看場電影,咋個都愿意;即使那些電影看了一遍又一遍,連臺詞都背下來了,還是愿意跑幾里地,在夜里深一腳淺一腳地跑過去。” 是啊,露天電影確實有著魔力。即使對于“70后”“80后”的我們,也是如此。在我的印象里,但凡在村里播放的電影,我幾乎從不放過。若是遇到舊片子,就跟著重溫一遍。銀幕上,那些熟悉的故事和鏡頭,那些臺詞,讓人覺得親切。           印象中,我在星河燦爛的蒼穹下看過電影,我在烏云密布的陰天看過電影,我在細雨淅瀝的雨夜看過電影,我在白雪紛飛的冬夜看過電影……那些在不同地方、不同情景下看過的露天電影,如同一顆顆璀璨的珍珠,串起了我的年少時光。 小時候,有一次看電影時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正躺在父親的臂彎里。鼻子里是父親的味道,身邊是密集的人群,耳邊是電影中溫馨的插曲,頭頂是浩瀚的星空……那一瞬間,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幸福的涵義。幼小的我,覺得知足而安穩,只希望那一刻,能夠定格永駐。 而關于露天電影,“最美麗動人”的情形,是在我小學五年級那年的冬天。那天晚上,穿著棉襖蒙著圍巾的我和姑姑,各自踩著一個腳蹬火爐,相互依偎著坐在人群稀疏的空地上。很快,火爐里的炭火熄滅了,腳凍麻了,耳朵也快凍掉了。可是,我們卻不舍得離開,眼睛癡迷地盯著前方的熒幕。直到天空飄起漫天的雪花,我們一邊跺著腳,一邊瑟瑟地等著電影的結局。至今,我仍記得那天夜里飛舞的雪花,仍記得放映機射出的那道光,卻獨獨忘記了電影的情節。 如今,那些關于露天電影的往事,仍記憶猶新,恍如昨日。那個特別的時代,時常令人懷念。 +10我喜歡

應該已經是后半夜了,燈已經拉了,窗戶外天了也很黑,只聽到墻上鐘表“咔,咔”的走動,陽陽罕見的起夜了,準確的說是尿憋醒了,晚上吃飯咸菜吃多了久喝水,這下好了,要不就晚上尿床,還好給憋醒了,剛醒了迷糊了一小會兒,剛想喊他媽媽,讓她拉燈……   陽陽黑暗中聽到,聽到有人細細碎碎的說話聲,聲音比較悶,是個男人的聲音,仔細一聽有女人的聲音,對,是媽媽媽的聲音,陽陽有點懵!老爸不是年底才回來嗎?每次回來都給我們帶好吃的呢,今年回來怎么也沒聽媽媽說起過?還這么晚回來呢?   依稀能聽到還有吮吸的聲音,陽陽心懸著呢,只有電視上看到過男人女人親嘴,感覺現在能離自己這么近有人親嘴,好奇心各種心思都有了,一會就聽見嗯!嗯!嗯嗯。.的聲音,壓抑著不緊閉著嘴巴那種發出的聲音,還有怎么說呢。(不知道你小時候玩過泥巴沒有,比較稀的泥巴,用手去抓緊,反復的去讓它從手指縫擠出去,發出的那種啵嘰!啵嘰的聲音,有沒有),還有比較粗的呼吸聲,折騰的翻來覆去,挺久的,那是土炕,沒有彈性的,不像現在的是床都有彈簧床墊會有咯吱咯吱的聲音,只聽到炕上有種轟!轟!轟的輕微震動聲……   陽陽有精神頭了,屏住呼吸,兩只小耳朵豎起來聽,“小點聲,別讓孩子聽見”,陽陽媽的聲音,終于做完了,陽陽媽把燈拉開了,陽陽偷著瞄了一眼,那男的開始穿衣服了,邊穿還用猥瑣的嘴,啵啵的親著陽陽媽的奶子,不是是爸爸!陽陽的腦子嗡的一響,感覺快要失憶,突然什么都沒有印象了,腦子空空的……   那猥瑣男用手抓她奶子,陽陽媽也開始把乳罩穿上了,他用手撥開不讓穿,說再揉揉,陽陽媽說,再揉都腫了,多大人了,么見過你媽的嗎?你個死老頭,“胡說呢,見過見過,還是你的好看,你的好吃”   又磨蹭了一會,陽陽倒現在尿也不感覺憋的慌了,那男的,他認得,事同村的,村里老光棍,按輩分算,陽陽叫爺爺的,快五十歲了,沒娶到媳婦,長得不好看,主要是家里窮,一直沒錢,媒人也不遠上門張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吱呀一聲,門開了,那男的使勁兒親了一下陽陽媽,轉身出去了,陽陽媽關上門,就喊陽陽們起來尿尿去,陽陽裝著剛被叫醒,被燈光刺眼睜不開的樣子,   就這樣的情景,不知是不是故意,往后的日子里,陽陽總會在半夜醒來,先悄悄的屏息聽有沒有人說話,有時候那男人已經在走了,有時候沒來,多數時候陽陽能撞到他們在旁邊炕上折騰,有時候是別的男人,都是陽陽們村或者是鄰村的男人呢,一直到后來五年級畢業,陽陽考初中了,學習成績不錯,就轉去城里上初中,陽陽是那時候小學,成績還不錯考的好,就轉到縣城去讀初中了,學校只有女生宿舍,男生都在外面合租房子住的。   陽陽租了一個小單間,一個月80塊錢,就一張床占了一大半,水電另算的,床就是拼的木板下面墊的鐵架子,還算結實的了,還有次一點的直接用磚頭支起來的,容易就塌了,得重新支的。鋪蓋要比家里的還好,海綿床墊跟褥子,褥子也是好棉花的。每次陽陽媽來城里看陽陽,一般都是周末,就再一張床上睡樂,也沒有不習慣的,家里那么大的土炕,擱這里就是小了一點而已,在陽陽媽眼里,不管陽陽長多大還是個孩子。   一直到初二,有一次晚上,夏天還比較熱,沒有空調只有個小風扇在轟鳴,嗡嗡的搖頭吹著,夜深了,還是睡不著,陽陽媽也是總翻身,應該沒睡著,陽陽是忍了又忍,就張口問了出來,那時候,老家晚上來人,為什么都晚上來啊,來干啥的啊?陽陽就問她,她一開始不回陽陽。一翻身就睡了,其實是裝睡,過了一會她又平躺著,陽陽說,媽,你睡著了嗎?你跟陽陽說說吧,陽陽媽說,說啥說,你長大就知道了,別老問大人的事情,這問那的,睡覺!陽媽不接話,陽陽自找沒趣。媽媽不理我,那就睡吧。   陽陽那時候已經會手淫了,陽陽學校周圍地攤也多,小書店也不少,同學那里看了些亂七八糟的書,什么愛人精品啊,一塊錢一本的那種刊物,紙質還挺差的,可是貴在故事很精彩。班上男生如果有人買了,就會互相傳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天晚上,早早地吃過飯,就睡了,也沒有現在可以玩手機,租的房子也沒有點事,也沒有熟人可以聊天的,就早早地上床睡下了。人的好奇心就是,越想知道的事情,越是猴急的去找答案,陽陽側身看了看他媽,就滾著過去靠著陽陽媽,媽,你就說說說唄,我那時候看到,經常給咱家幫忙的高叔他們,晚上過來干啥啊,陽媽說,“當然是商量干活的事情啊,不然我一個人怎么能忙的過來呢,你問這個干嘛,好好操心你的學習吧,考試考不好了小心我揍死你”陽陽沉默了一會,說“媽,我都聽到了,陽陽現在長大了,有什么還不能說嗎,陽陽會好好學習長大孝順你的”,陽陽當時說這話有點激動,心情上,生理上也是,陽陽媽稍微一愣神,沒動靜,她穿的一身內衣,線衣線褲,陽陽用手伸進去摸到奶子了,以前在家老家也是,有時候疼陽陽的時候陽陽就摸著她有時候還里吸一會兒,不過可能是經常勞作的原因,下垂的厲害呢。用手摸著她奶子,一邊摸一遍遍低聲叫著:“媽,媽……”陽陽側身向著她,沒長幾根毛的雞雞就頂著她大腿蹭到線褲上了,陽陽把有把手往她腹部肚子上去摸,有一些皺褶不太,皮膚是柔軟的, 手摸上去不太平整的,陽媽說話了,用手抓著陽陽手看:“這就是懷陽陽時候肚皮撐壞了的”陽陽似乎沒聽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