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上篇)   這是一幅多么震憾人心而又寓意深遠的油畫啊,在翻滾彌漫的烏云中,幾道靚麗的閃電刺破沉沉云翳的囹圄照亮漆黑夜空。那閃電像秋收起義的梭鏢,像延河戰火的槍刺,像八一南昌起義劃破暗夜的槍響......   透過畫幅你還能想象得到,不!你能醍醐灌頂般真切地感受到于無聲處的驚雷震撼大地,睿智地深刻理解到傾盆暴雨將大地的洗滌滌蕩,敏銳地會心撲捉到貪官污吏的末日來臨......   韓靜站在省展覽館2014年獲獎作品的畫展廳里,站在獲得全省書畫作品二等獎的《于無聲處》的巨幅油畫前,像站在畫幅前的無數觀眾一樣,被這幅大氣磅礴的油畫深深感染、打動。不過,韓靜和其他觀眾感受不同的是,她和這幅油畫的作者雷鳴有著異乎尋常的關系,這幅油畫的初稿曾經毀滅在她的憤怒里。   去年春天的一個暴風雨夜,韓靜和丈夫雷鳴心愛的女兒雷雨因患感冒,高燒至攝氏三十九度。韓靜心急如橫,她多次去隔壁畫室催促雷鳴一起帶女兒上醫院,而雷鳴卻不管不顧,他一會仰觀電閃雷鳴的天空,一會又在畫布中瘋狂筆走龍蛇。一氣之下,韓靜掀翻了畫桌,撕扯了墻上的畫布。雷鳴先是顫戰著呆如木雞,隨即怒吼著說:“你已經不止一次這樣蠻橫無理,從現在開始,我離開這個家,”他說完,一頭扎進屋外的暴風雨,從此,再沒有踏進這個家。當時,六歲的女兒雷雨追到門前,可憐的撕心裂肺地喊著“爸爸回來,爸爸......”雷鳴頭也不回地大聲說:“若要我回到這個家,除非太陽從西邊升起!”   雷鳴就這樣凈身出戶和韓靜離婚了,離婚一年多,他們再沒有相見。韓靜聽雷鳴的朋友說,雷鳴一直和母親住在一塊,心里一直很苦,整個人黑了瘦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韓靜走出展覽館,她又急著往青少年宮趕去。她聽說女兒雷雨的水彩畫在市少年宮獲獎展出,一定要去看看。雷雨的指導老師說,雷雨天資聰穎,是一塊學繪畫的料。   生活在單親家庭的雷雨,現在不像以前那樣開朗活潑,心事特沉,每天放了學,除了做作業,就是不停地繪畫,不斷地翻閱父親留下的許多畫冊。   (中篇)   韓靜從青少年宮出來,時間已近正午,昨天周六,雷雨已讓舅舅接到外婆家去了,她現在開始急急往娘家趕去。離娘家不遠,韓靜以步代車,一路走過,不時有男士側目眼下這位身材修長妙曼、面目嫵媚動人的少婦。她自打和丈夫離婚后,有多少有錢又帥氣的男人追求她,她卻偏偏一個都看不上,一是怕女兒接受不了,二是搬不掉心中雷鳴的位置。   韓靜現在的心情沮喪極了,剛才她在青少年宮畫展廳里,墻上掛著的五十幅少年獲獎作品里,沒有一幅是女兒雷雨的,她去畫展辦公室找了負責人,也就是雷雨的指導老師肖哲。肖老師告訴她,雷雨的作品本來是可以獲獎的,她繪畫的功底比一般少年扎實,她對繪畫的理解力比一般少年透徹,想象力比一般少年豐富,但在專家評審組最后評審過程中,發現她的作品犯了一個常識性的致命錯誤,她畫太陽升起,太陽升起的方位卻畫在了西方,所以他的作品落選了。專家組的同志都深感惋惜。肖哲老師最后對韓靜說,如果雷雨的作品方位不搞錯的話,不但能獲一等獎,而且,將會送北京參加全國少年書畫作品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雷雨五歲時,母親韓靜就手把手在世界地圖前告訴她,看地圖的方位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后來,雷雨還在幼兒園的地圖前,把這些方位知識告訴其他小朋友,難道她現在忘了?可平日里她學的知識是過目不忘的啊!   韓靜一路走一路想著女兒的這件事情而百思不得其解。早春正午的陽光雖然暖暖的照著,但仍感覺有些寒冷,她將散開的圍脖拉緊了緊。   當韓靜回到娘家,見到雷雨,她沒有就繪畫參展這件事過多地責備女兒。只是淡淡地對女兒說:“為何這么不小心,畫太陽將方位搞錯。”   眼淚在雷雨眼眶迅速凝聚,原后重重地滴落一串晶瑩剔透。她委屈又傷心地定定看著母親說:“爸爸說過,太陽從西邊升起,他就會回到這個家!”   (下篇)   韓靜將女兒這一幅飽含酸楚的太陽從西邊升起的水彩畫郵給了雷鳴。她相信這幅畫對她和雷鳴來說,也是一幅于無深處的畫作,給他和自己帶來暴風雨般的視覺沖擊和靈魂震顫!   作者:尋夢瀟湘 +10我喜歡

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機遇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與成功之間,差的不是機遇,而是堅持。----水三杯   不勞而獲的勝利者   我們把一件小事做好,把十件小事做牢,把百件小事做精,把千件小事做成。就算沒有人給你肯定,那你也是成功的大眾。   前幾天和一個同學聊天,說起同學中誰比誰成功。用他的話來說,成功就享受生活。怎樣才能算是享受生活那?直白的說就是有錢。誰有錢誰就是成功得。用他的話來判定,坐在他對面的我顯然是個失敗的朋友。   沒見他之前,我一直認為我是成功的。雖然沒有太多金錢讓我支配,但是卻能滿足我對生活的需求。吃的飽,穿的暖,工作也算穩定,雖然掙得不多。但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個失敗者。大概是我對生活的所求不多,所以才覺得安然自得地生活也是成功得。   相比我的安然自得,朋友卻要比我煩惱的多了。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他所考慮的得與失同我所要的安與靜。都是截然相反得。在我看來,他很幸運,因為他可以隨心所欲的購買屬于他想要的生活奢飾品,來填補他孤單時的生活。在我看來,他也很窘迫,因為他在孤獨的時候只有我這個在他評判得標準里隸屬于失敗的朋友來傾訴。當然,在我看來,我也屬于幸運的那種,因為他孤獨,所以我總能要求他滿足我的需求。如果用不勞而獲來評定誰更成功,顯然,勝利的是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遇而安,活的坦然   我喜歡安靜,安安靜靜的散步,一走五公里,不記時間的那種。有人說我這是一種散漫的運動。但是我卻不勾他同,因為我每天都走,所以我并不認為散漫是形容我的運動。要知道,走的路相同,不見的遇到的人相同,遇到的人相同,也不見得發生的故事一定相同。   我堅持每天都運動,卻沒有把效率放在其中。很多時候,規定多了,事就變得麻煩了,意義也就不同了。相比在心中樹立一個信念,我認為倒不如每天都堅持去把一件簡單的事盡量做完善。信念會隨著時間變換。做過的事就是一個永遠。永遠的停留在歷史的長河中,就算是時間改變,真相也不會改變。   用我朋友的標準來評判,我這樣的人就是一個不就上進的“屌絲。“用我的文字來評判,我這樣的生活屬于大多數人向往的隨遇而安。白天守著一份簡單頗具辛勞的工作。夜晚游走在逗號,冒號,感嘆號,以及句號之間。寫一遍心靈雞湯,描一段過往的云煙。分享給午夜的追夢人。在凌晨之前,安然入睡,生活就是如此的坦然。   成功是物質也是精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個金錢為王的社會。我們之間的幸福,快樂,喜悅,自尊,自信,都被金錢所標榜了。有錢就有幸福,有錢就有歡樂,有錢就有喜悅,有錢就有自尊,有錢就有自信。古人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現在人卻說:“有錢能使磨推鬼。”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有沒有鬼,至少我活到現在沒有見到鬼。人長說惡鬼纏身,用這個標準來評判我的人品,那我算是善良的人。因為善良所以見不到鬼,更不能確定鬼是否能推的動磨。但是我卻完全可以確定磨是怎樣也推不動鬼。除非有人想體驗一把鬼得生活。   同學侃侃而談,我神游在人鬼之間。說實話,我不是一個好聽眾。因為我從來都是抱著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過著每一天。我們吃飯之后,同學付錢時表現的很是灑脫。我想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讓他在成功的字典里找到滿足價值的虛榮感。所以,在同比我有錢的人吃飯時,付賬這事,我從未搶先。   我的物質并不匱乏,也沒有短缺過什么資源。相反,我認為我比大多數人享有成功感。這份感覺是安靜后的坦然,也是小息后的自安,更是工作后的坦然。我屬于平淡的生活,正如生活的平平安安。平平安安看似平凡,卻讓多少人夢幻。健健康康說時簡單,卻是多少人的期盼。   說,一個人榮獲一份收獲就是一次成功。說,一個人一生的成功就是堅持把一件事做的完善。我堅信,做好一件小事,做牢十件小事,做精百件小事,做成千件小事。就算沒有人給我鼓掌,那我活的心安。   我想我與成功差的不在是機遇良緣。因為我已經在人生的路上收獲到點點心安。   水三杯原創。 +10我喜歡

單    良 文 /杜治才(甘肅)   單良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退伍后來城市打拼,如今有二十個年頭了。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在日子過得還算不錯。有了房,有了車,雖然這在大城市來說算不了什么,可也算是站住了腳跟,在老鄉們眼里也算是混成城里人了。可是只有單良心里知道,單良就是單良,自己永遠成不了城里人。 單良憨厚、樸實性格有些內向,似乎具備了農村人所有的特質。可是在別人眼里這是老實,不合時宜,甚至是沒有本事。當然這些單良心里也承認,不過他也不想做出改變,因為也改變不了。 單良不抽煙,也不喝酒。細想沒有什么愛好,唯一的愛好就是看書。當然看書總比抽煙,喝酒,無效的社交好,所以老婆做出了讓步,允許他在臥室里安放了書架。于是乎書架上就躺滿了大大小小的書。書看了很多,單良還是單良,只是人愈發老實了。甚至有些迂。 單良在一個私企單位做采購工作,勤勤懇懇,老實本分,一干就是好多年。有一次采購時單良用信用卡結算,一千五百元的金額,老板一不小心輸成了十五元。當時兩人都沒在意,幾天后,單良查看余額,才知道是少收了。趕緊告訴老婆,老婆也是善良人,說:你快去退還人家,說不定人家正著急呢。單良翻看手機,卻沒有那個老板的電話。就說:我開車去市場上找吧,現在也聯系不上。十幾公里的路程,堵車走了一個多小時。最終找到了老板。老板重新刷卡收錢后,激動得說:“沒想到現在還有你這樣的好人。單良淡淡的回答,沒什么,都不容易,做人都要有良心。”這件事最后被老鄉們知道了,愈發嘲笑起單良的迂腐來。 單良從農村來,深知生活的不容易,就對窮苦的人滋生了同情。每次遇見沿街乞討的人,他總會或多或少得給些幫助,他常對老婆說:都不容易,除非是真沒辦法了,不然誰會出來乞討啊? 單良雖勤懇質樸卻有粗心的毛病,家里放的東西想用是總找不到,問老婆,老婆就會抱怨,回答的聲音就會不耐煩,單良就不吭聲了,不吭聲,但是心里在犟。兩人都不說話,空氣沉悶而凝滯。單良就會想,一天兩人工作都累,家才是放松和緩釋緊張情緒的地方。為什么很多夫妻不明白呢,沒必要為了些許小事就生悶氣。為什么人總是愛刻薄挑剔自己最親近的人呢?理想的夫妻關系不說是琴瑟和諧,相敬如賓,也應該是說說笑笑,其樂融融吧。想到這,單良笑了,笑得嘿嘿的,倒是把老婆嚇了一跳,甚至懷疑單良精神是不是出了問題。單良乘機說些趣話,或者獻獻殷勤,老婆臉由陰轉晴,單良似乎聽到了春天冰雪融化的聲音。 單良工資不高,一月三千多塊錢。在開銷花費巨大的城市,這絕對不算多。但單良仗義,熱情好客,總覺得在朋友面前該花就得花,決不能失了面子。一年下來朋友,,戰友等聚會也很多,有時候在經濟上難免捉襟見肘。后來慢慢的,單良就不愛參加這種聚會了,倒不是單良突然吝嗇了,而是大家在酒席上的舉止,往往弄得他無所適從。在聚會的的的宴席上,一個個臉紅脖子粗,喝到高興處,袒胸露懷,早失去了表面的文雅。端著杯子幾乎是橫著在走,趔趔趄趄,東搖西晃,口齒不清。張總啊!祝你發財啊,李總吆!又換了老婆啊。不管是誰在這場合都在頭上被冠以‘總’字,盡管他參加完聚會以后,衣服一換還得去掃大街。單良這時就覺得氣悶,別人給自己敬酒時更是恐慌,自己不喝酒,再三推脫,壞了大家的情緒。還有看到人家口若懸河,喋喋不休,有的甚至是大言不慚,自吹自擂,而自己沉默寡言,很難成為他們那樣。慢慢的單良就不怎么參加這種聚會了。 出去的時間少了,看書的時候多了,這何嘗不是好事呢。書看了很多,有時侯心里就癢癢的,難免就想寫寫。把這想法給老婆一說,老婆倒是很支持,其實老婆有她的盤算。下班寫寫字,待在家總比出去好,再說了這寫東西又不花費什么,在手機上就寫成了,而且這也算是比較雅的愛好吧,總比抽煙喝酒好。于是單良就慢慢寫,慢慢練,還好有上學時愛好文學的底子,加上看了很多書,寫起來倒也是不太費力。寫得多了,就搜尋了幾家微刊進行投稿,沒想到居然很快就發表了。這極大得鼓勵了單良,激發了它更大的寫作熱情,發表了多篇散文、詩歌。這時又有人嘲笑他的迂了,都啥年頭了,還玩這沒用的東西,你寫的再多,再好有用嗎,能給你掙來殘羹剩飯嗎?聽到別人的譏笑,單良倒是很淡定,嘟囔了一句:“不知腐鼠成滋味,猜意剜雛竟未休。”當然這是兩句古詩,盡管譏諷者一點也聽不懂。 這就是單良,一個住在城里的農村人。活得自我,活得真實。盡管有些迂腐。   總編:張同輝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