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簡介 申云貴,筆名云靜水閑,湖南邵東人,遼寧省散文學會會員,中華精短文學學會會員,邵東作家協會會員,2013年開始文學創作,有100萬余字作品發表于各大型文學網站,有60余篇小說、散文見于《博愛》《生命時報》《長沙晚報》《湖南工人報》《邵陽日報》《格言》《意林》等報刊。   微小說   佘田橋豆腐                   佘田橋的豆腐很出名。 佘老十也很出名,因為他很會做豆腐。 佘老十做的豆腐外表潔白,吃起來味道又嫩又鮮,不但本地人愛吃,就連寶慶、長沙這些城里的大官和大老板也愛吃。所以,他的店門前買豆腐的人每天都排成一條長龍。可佘老十有一個臭毛病,他每天只做十板豆腐,而且規定每個顧客一次只能買一塊豆腐。 佘田橋鎮上有兩條街,一條是正街,連著寶慶府和衡州府;另一條叫半邊街,傍著蒸水河。佘老十的豆腐店就在半邊街,門前是青石板街道,后門下幾級臺階就是蒸水河。 這天早晨,佘老十剛打開店門,一個中年胖子就進了店:“老板,給我買一板豆腐。” 佘老十頭也不抬,拿起豆腐刀就切了一塊豆腐。 胖子說:“老板,我是要一板,不是一塊。” 佘老十不作聲,開始包豆腐。 胖子急了:“老板,我是特意從京師趕來的,你就只讓我買一塊豆腐?” 佘老十終于說話了:“爺(牙音)娘來了都一樣,只能買一塊豆腐!” 胖子從身上摸出一塊銀子,拍到柜臺上:“我給你雙倍的錢。” 佘老十抬起了頭,沒看銀子,看著胖子身后的一個老頭:“老伯,這塊豆腐給你。” 胖子想:這個鄉巴佬真是又犟又呆板!忙付了錢,拿起包好的豆腐就走。 從此,胖子每天都來佘老十的店里買一塊豆腐。 一個月后,有熱心街坊跑來告訴佘老十:“正街新開了一家豆腐店,老板就是那個常來你店里買豆腐的胖子,他做的豆腐加了‘神水’,蠻好呷,賣豆腐也不限量,這擺明是和你唱對臺戲。” 佘老十甕聲甕氣地說:“他賣他的,我賣我的,井水不犯河水。” 可井水還是犯了河水,佘老十店門前的“長龍”消失了,每天只有稀稀拉拉幾個顧客。買豆腐的人少了,豆腐自然賣不完,老婆要留著第二天賣,佘老十拿起豆腐就丟進了豬食盆。老婆火了:“屋門前都鬼打死人了,你還八棍子打不出一個屁!” 佘老十說:“你著么子急,他們吃膩了,自然會來買我的豆腐。” 果然,不到兩個月,佘老十門前買豆腐的人又排成了長龍。 胖子見顧客都回了頭,趕忙在店門前貼出一張告示:本店豆腐買四塊送一塊。 這一招還真靈,佘老十門前的“長龍”消失了。 有人告訴胖子:“佘老十家的豬被豆腐喂得又肥又壯,他老婆氣得回了娘家。胖子好不得意:鄉巴佬就是鄉巴佬!可好景不長,一個月后,顧客又都跑到了佘老十那邊。 胖子馬上又在店門口貼了一張告示:本店豆腐六折出售。 這次佘老十有動作了,也在店門口貼了一張告示:最近豆子漲價,本店豆腐每塊漲一文。 胖子心中暗喜:鄉巴佬,這一次誰還會上你的門! 可怪事發生了,一段時間后,佘老十的店門前又出現了“長龍”,而胖子的店子關門了。 敗下陣來的胖子百思不解,他找到佘老十說:“佘老板,實不相瞞,我是皇宮的廚師。你們佘田橋的豆腐好吃,不知怎么傳到了皇上的耳中,皇上要我來佘田橋學做豆腐。我心里不服氣,想和你比個高低。我吃了你一個月的豆腐,用盡了各種做豆腐的技巧,還半賣半送,可就是留不住顧客,你到底有什么絕招?” 佘老十撓了撓頭:“我也莫么子絕招!我做豆腐就是用本地種的好黃豆,不用便宜豆子,做豆腐之前把豆子洗三遍、泡一天;再就是用石磨磨豆子,磨好的豆漿也濾三遍;還有過夜的原料不用,過夜的豆腐不賣,就這樣簡單,也不玩么子花樣,實打實。” 胖子眼珠轉了轉:“不會吧?那為什么你做的豆腐比別的地方的豆腐好吃,不會是水的原因吧?” 佘老十急了:“騙你不是人!你也用蒸水河的水做豆腐,為啥別人寧愿吃我的貴豆腐也不吃你的便宜豆腐?” 胖子呆了呆,又說:“我還有一事不明,你為什么規定每人一次只能買一塊豆腐?” 佘老十笑了:“這是我爺老子傳下來的規矩,我也不曉得為么子。” 佘老十本來臉色像柜臺上豆腐的顏色。此刻,笑容在臉上蕩漾開來,臉色就變了,像白花花的豆腐腦。   +10我喜歡

作者:施澤會   春節,去重慶潼南涼風埡。   去那里干啥?你說干啥?去岳母家。   你岳母家在涼風埡?當然。   喔,知道了,你在外面打拼,不容易呀,不容易喲!   就是,生活是美好的,就像現在的涼風埡。現代化工業園的坐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熟悉涼風埡?   有點熟,不是很了解。   你遇到我就對了,我知道涼風埡。你知道嗎?匯達檸檬生產基地就在涼風埡。她是一個二十多歲的美女,我仿佛遭遇了一場艷遇。   你說來聽聽,我想請你做向導。   知道嗎?匯達檸檬面膜,女孩皮膚的保護專家,養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進涼風埡工業園,遭遇很多美女,真正的美女,不需要評選,不需要打廣告,就在那里,就在你的眼前。   小姐,你叫啥名字?之前在哪里見過你?我給另一個美女打招呼。   真的嗎?你認錯人了。我沒有見過你。   不對,是在哪里見過你,你的肌膚,你的頭發,你的身材,明星呀,真的比明星還明星。   謝謝你的夸獎。我不是明星,我是我們公司的一名普通員工,很多員工都是這樣的肌膚,你看看吧。   走進車間,員工們都在忙碌,他們在生產檸檬系列產品。檸檬面膜,檸檬果汁,檸檬蜜茶,檸檬食品等等。既有養顏的檸檬面膜,又有養生的檸檬食品。   真的不錯,改革開放,美女最靚。尤其潼南美女最靚,尤其涼風埡美女最靚。   你來干嘛?   我來看看檸檬美女呀!   你照相干嘛呢?給你們照相,發到朋友圈。讓更多的人認識你們,欣賞你們的芳容,欣賞你們的身段,記住你們的芳華。   你是記者?或者是攝影家?   我是業余愛好,真的是業余攝影愛好者。與那些頂尖級的攝影家相比,我是小鳥,他們是大鳥。   她拉著我的手猛跑。要到哪里去?帶你去一個地方。   什么地方?反正不會讓你失望。跑了一段路,氣喘吁吁。   啊,一大片檸檬果園。檸檬果園基地。   知道嗎?這就是我們公司的檸檬果園,這些果子就是運到我們公司經過技術加工生產,成為很多優質產品的。   綠的葉片,黃的果子,清新的空氣,優美的環境。難怪,有原生態果子資源做后盾,就有原生態的優質產品。   突然,一群美女提著果籃,采摘檸檬,歌聲悠揚,旋律優美。   一群攝影家,架起長槍短炮。咔嚓咔嚓咔嚓,優美的姿勢,柳條的身軀,定格在相機里。   該回去了,公司領導打來電話。外國朋友到公司參觀來了,我要給他們當翻譯,介紹我們公司的優質產品。啊,你不簡單,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她拉著我的手奔跑。我仿佛是一個陌生人,她是領航者。我說,我們算什么?   朋友呀,你想什么,你是不是想多了?   喔,是我想多了,我以為我們成了戀人了喲?   你做夢吧,我有男朋友了,個高,身材魁梧,知識淵博,是我們公司檸檬品牌的研究人員。   我是開玩笑的。美女肯定愛英雄,天經地義。   檸檬美女,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呢?   就叫我檸檬美女吧。我的皮膚白嫩,光滑,就是使用了檸檬面膜的效果。   對了,我想給我的那位買一套檸檬面膜,能否是出廠價?   當然,你給我們做了宣傳,貢獻大呢,當然優惠喲,量大更有優惠。   我邁出工業園,走向夜色正濃的涼風埡美林谷。   敲門,媳婦開門。我忘了帶鑰匙,沒有應聲。打電話,喂,媳婦開門。   這么晚才回家。你到哪里瀟灑去了?   看看這是啥子?檸檬面膜,給我的?   當然,出廠價,我遇到一個檸檬美女,她特地優惠的。   騙人,我在涼風埡這么久了,不知道有檸檬美女。   那是你孤陋寡聞,不關心新聞。   你真的是送給我的,這套檸檬面膜?   當然,你打開看看,國際標準,水潤美白,嫩膚,養顏。   你就是我的檸檬美女!哈哈!   看你高興的樣子,真的我是檸檬美女?   當然,給你照一張美圖,發到朋友圈。 +10我喜歡

文| 風帆(河南)    孩子考上了大學,秋來就要去他鄉求學。  婆婆催著兒媳“早點去!” 兒媳扶著婆婆:“媽走慢點!”。  彈網套鋪里機器咯噔噔一…一坨散花換了新顏。    婆媳二人將軟乎乎的褥子鋪在床上。  新里新套疊整就續,找出了針線盒各自為戰。  婆婆一馬平川,兒媳卻兵馬未動。  戴著老花鏡的兒媳,線頭頻點咋也穿不過小針眼,目光轉向了婆婆:“媽!幫我認上針。”只費了半點吹灰之力的老太太,一靶微偏二靶穿心:“你真行!還不勝我這七十多歲的老太太,要不,咱倆比賽一下吧!”。    兩針如云雀登枝,雙線似蜻蜓點水……  ”老婆加油!”  對面穩坐書房的兒子為老婆鼓勁:喊了二嗓忽覺不妥風標一轉:“老媽加油!”  這邊素以三快而著稱的老太太已鳴鑼收兵。  那邊仍不緊不慢。這可急壞了觀眾,報紙也不看了書本也合上了,結果一目了然后把門關緊了。    "老公!你過來評判一下",  裁判員怏怏的走來一看,暗喑稱贊老婆的線工,速度雖慢卻精細如刺秀。  再看冠軍作品如垂釣者滿載而歸,放入盆里的魚兒大小都有。  大嘴的吐泡小嘴的喚氣,泥鰍沉底泰山不移。    千古的難題要宣布誰是第一?  兒子皺眉撓頭頂,頭皮屑排隊飄地:  "都不錯,并列冠軍!"  悄悄地背后向老婆豎姆指: 老太太聽了不服氣,越過楚河漢界細觀直感嘆:“冠軍歸兒媳!”    兒子向老婆努努嘴,見她嘴笨光笑不出聲。忙替老婆高呼:"您老不幫她認針、比賽資格落名孫"  嘴笨的她撫在婆婆的肩:  “吃水感恩挖井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