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上初中時,學校組織學習了農業基礎知識,到了那年清明,我就在門口溝邊盤了塊十幾平方米的地,種上了辣椒、葵花。那會兒,每天上學前從囤子里打桶水澆一遍菜苗,放學后先飛跑去看看自己的地,成了我閑暇時的一種寄托,也多少能省下點兒買菜錢貼補家用。可能是受了這種影響,第二年,父親在溝地盤了更大一塊地,種上了倭瓜。從此,家里就不缺菜吃了。 那個年代開荒種菜,其實是犯錯誤的,因為荒地也是生產隊的。然而過了三十多年,這段種菜記憶仍然在我心里揮之不去。 后來,單位搬到新區,在大廈十九層辦公,向南眺望,見龍門山郁郁蔥蔥,總不由地想起陶潛的“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我知道,這是內心的一種向往,向往在南山上有塊菜地,能遠離塵囂,能自給自足。一晃十幾年又過去了,再向南望去,鱗次櫛比的大樓拔地而起,已經看不到龍門山了。然而,在龍門山上有塊菜地的愿望,仍然強烈。 今年春分后,學生約我登山到了龍門西山的伊人嶺,這個伊人嶺實際上是學生的種植莊園,里面種滿了經濟林。學生陪我游覽時,我偶然發現山坡上有間閑置的護林房,房子旁邊有塊荒地,地面平整,土質尚好。我問:可以種菜嗎?學生答:隨老師意。我頓感欣喜,立即央人送來三齒耙子,我接過后立馬盤起地來,發現墑還不錯。用了個把鐘頭,盤了十幾平方米,并整出四畦,打算分別種上青菜、辣椒、韭菜、大蔥。飯后又盤了十幾平方米,也平成四畦,打算種上芫荽、芹菜、番茄、黃瓜等。盤地的付出,是大汗淋漓,還有兩手的血泡。對于這些,我視而不見也全然不顧,我眼前出現的,是果實綴枝的碩果累累,是瓜果飄香的喜人景象。 我想起了王維的田園之樂:“山下孤煙遠村,天邊獨樹高原。一瓢顏回陋巷,五柳先生對門。”山邊寂靜的村莊,綠樹下一縷裊裊的炊煙,有著顏回的簡樸生活,又有著陶潛的與世無爭。菜園豐收后,我還打算請一幫好友來此野炊,清泉煮鮮蔬,火鍋滋味長。你想想,這眾樂樂,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場景! 有了地,我就抓緊籌備。先在網上購買了種子,待天暖和時就下種,并從二十米外提水澆地。莊園張師傅見狀,勸我等到清明節再種。我還犟:天這么暖和,說不定會長出來呢。結果是:過了清明,大部分種子都沒出苗。我趕緊買來番茄苗、辣椒苗、黃瓜苗等補栽上。看到清明節前撒下種子、耐著嚴寒頑強破土而出的芫荽、韭菜、大蔥,我掩飾不住地激動。 每到周末,我都要去提水澆灌。無奈天旱,澆不及干,菜苗大部分時間都是耷拉著腦袋缺水的樣子,但雜草生長得異常旺盛,時時呈現著陶潛“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的情形。但是,我不氣餒,堅持“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每每“道狹草木長,夕露沾我衣”,但我相信有勞動,就會有收成,“衣沾不足惜,但使愿無違”。我甚至覺得,陶、王二人的詩句反映了我種菜的心境,感嘆與圣賢心靈相通。 菜在干旱的環境里倔強地生長著。今天早上突然接到張師傅電話:來地里摘菜吧!我從縣里興沖沖驅車前往,哈哈,辣椒長得又青又長,番茄長得你擠我我擠你,韭菜和大蔥齊刷刷像幾排小樹林,在旮旯里,我竟然還發現了兩根嫩綠的黃瓜,四朵成熟的秋葵! 多年的心愿一朝達成,所種菜地碩果累累,這不是最大的收獲嗎?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在鎮政府工作的同學打來電話,咨詢我平時家庭保健需要什么器材。我告訴他,現在高血壓病和頸肩腰腿痛病多發,可以買電子血壓計、按摩儀、真空罐等,方便實用。還可以買個家用藥箱,把藥品集中分類存放。他采納了我的建議。 我問他是不是準備孝敬老丈人,他說是包村看見倆五保戶,體弱多病,生活困難,想給他們送點有意義的東西。感動之余,提醒他也要多關心家人。 思緒回到十幾天前,密友微信群里發了一張照片,還是我這個同學,正蹲在地上,給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洗手洗臉,他是那樣專心,那樣認真,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以至于另一個當村干部的同學給他拍照都不知道。 我了解身為黨員的他付出了多少。熾熱陽光下,他幫農民收割稻子渾身是汗;暴雨天,他冒雨查看群眾家的危房;深夜里,他帶著救護車接生病的五保戶到醫院治療。他任駐村第一書記后,村里風氣面貌一新,各種糾紛逐漸減少。對那個父母雙亡的小男孩,他付出更多,從經濟上、生活上、學習上,都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他經常加班,疏于照顧家庭,媳婦常有怨言。 有同學開玩笑說照片上的他是在作秀,他說:“我是黨員,就要對得起黨員這個光輝的稱號。如果說給群眾辦實事是在作秀,我愿意把這種作秀做得更好,更長久!”點贊,鼓掌,瞬間刷屏。 正能量的言行總是能激勵人上進。十幾年前,我曾經遞過入黨申請書,但由于工作調動,思想懈怠,一直拖了下來。在這個黨員同學的影響下,我又堅定了入黨的決心。在平凡的醫療崗位上,我不斷鉆研業務,提高操作技能,待病人如親人,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 只要多替別人著想,多付出愛心,多做利于國家和社會的事兒,我也會和這樣的黨員同學一樣充滿正能量。看到我的變化,朋友們都說我是最合格的預備黨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南區除臭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桃園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新竹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汐止隱形增高鞋墊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仁武鞋墊代工廠 中和牛皮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TPR鞋底製造ODM工廠高雄鳳山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三民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彰化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板橋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三重皮鞋鞋墊經銷 彰化花壇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高雄三民鞋材鞋墊批發貼牌 高雄左營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PU鞋底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