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上世紀60年代初,我上初二。那時,學校每年秋季都要開展一次義務勞動——為冬季取暖打煤糕。 為了活躍勞動氣氛,學校每到星期六,便早早地在操場上架起了高音喇叭。下午2點同學們自帶工具——有鐵鍬、耙子、籮筐、水桶、煤糕模子,泥抹子,在班主任的帶領下,列隊步入操場。 那一次,就在一大灘煤泥即將打完煤糕的時候,意外的事情發生了,而且竟出在我的身上—— 站在我對面和我一起和泥的是我們班里的學習委員海全同學,當我鏟起滿滿的一鍬泥漿時,由于出力過猛,泥漿“吧嗒”一聲掉了下去,鐵鍬頓時失去平衡,順著慣性一下子打在了海全的臉上。他的臉上頃刻間血流如注,泥漿和鮮血混在一起,究竟面部出血的是哪個部位,一時之間根本看不清楚。當時我慌了,老師和同學也慌了,急忙架起海全同學的雙臂向校醫務室跑去。 校醫張大夫是位從部隊轉業下來的老外科軍醫,見此情景,二話沒說將海全扶到水池邊先用清水沖洗掉臉上的泥漿,然后又倒出一瓶鹽水繼續沖洗,最后又用碘酒蘸上紗布棉球擦洗傷口,這時才看清楚傷口在兩眼之間的鼻梁骨上,傷口不小,而且很深。張大夫用紗布止住血后,一連縫合了好幾針,才開口講話:“好險啊!再稍偏上一點點,就傷著眼球啦!” 這時,操場上的體育老師也趕來了,先和張大夫耳語了幾句,只見他原先皺著的眉頭漸漸舒展開來。然后,回過頭來,嚴肅地問我:“怎么回事?” 我哭了:“老師,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不是故意的……”“好了,不是故意的就好!……”隨后又叮囑班主任老師一定要把該生送回家去,給人家家長一個交待,說完又匆匆回到操場去了。 包扎完畢,張大夫讓海全同學在病床上靜靜地躺上20分鐘,這時我急忙跑過去緊緊地守護在海全同學的床前,望著他鼻梁上貼著的紗布,慚愧和內疚交織在一起,難過到了極點,真不知道該說什么安慰的話,仿佛只有這久久地站在床前才能贖回自己的“罪過”,那一刻,我多么希望海全同學能夠站起來狠狠地罵上我兩句,或是狠狠地揍上我兩拳,或許這樣我會感到更舒服一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難過扎心的傷感文案 1.我獨自一人在人海尋找,在這孤獨的世界里,尋覓一個不想孤獨的身影。 2.穿越過人海,擦身而望你的側臉,消失在無處尋覓的人群里,是否轉身,殘留的記憶就是一世思念的孤寂。 3.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4.不管昨天發生了什么,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 5.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 6.一個笑容,可以開始一段友情。一個詞語,可以結束一段爭吵。一個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個人,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7.我要像一塊石灰一樣活著,別人越潑我涼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8.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9.人在一無所有的時候最清醒。 10.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11.我的特異功能就是我能同時用不同的語氣和不同的人聊天。 12.你我心里都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請等一等我怕趕不上你寫的人生,怕你路過的城,我沒資格投奔。 13.既然認準了一條路何必問要走多久。 14.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太多的哲理讓人麻木,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單純,是多么奢侈。 15.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后再也沒有走的人。 16.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TA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17.其實你不必那么逞強沒有那么多人在看你。 18.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么樣的風景。 很扎心的文案 一、男人的最無能的一句話就是:你要是這么想我也沒辦法。 二、你總說她圈子大不缺你,但是你知不知道,這一路走來她弄丟了多少人,如今又有幾人真心待她。 三、“其實我挺怕和你聊天的”“為什么?”“因為你總是聊到一半就不理我了。” 四、總在失眠與嗜睡兩極游蕩,性格任性又狂妄,沒人愛也不愛自己。 五、孤獨的人不說話,不是無話可說,而是無人可訴。 六、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你。 七、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八、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 九、我吧,對很多人的好,是建立在他們對我還不錯的基礎之上。唯獨你,即使冷漠,也想把所有的好都給你啊 十、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十一、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孩子。 十二、我不會從黑名單里加回任意一個拉黑我的人,就像我不會擁抱所有想要放棄我的人。 十三、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問“你怎么了?” 十四、我就是那個,被你反復折磨多次,然后一句話一個舉動又被哄好的心軟人。 十五、人前笑,是因為哭不起;人后哭,是因為沒人在意。有一種堅強叫做,笑給別人看,哭給自己聽。 十六、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放手。 超級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后來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二、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三、你總是一副不缺我的樣子,你讓我怎么在你身邊停留。 四、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種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五、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六、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誰不虛偽,誰不善變,到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高估了自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那么重要。 七、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八、你只是看起來很快樂,那些漆黑的夜晚,那些不敢哭出聲的日子,眼淚在眼眶打轉的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 九、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十、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十一、他只是給你發了句晚安,你卻自作多情的以為他還愛你。 十二、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十三、我去得了任何地方,卻永遠到不了你心里,就像你一直在我心里,卻永遠看不到我的悲傷。 十四、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五、真想帶你去見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十六、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七、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十八、此后,你向南我往北,風雨不相認,山水不相逢。 十九、都不用說出口,只是腦海里想那么一下你,都會突然亂了心緒。 二十、好像沒有我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么差錯,你開心的時候照樣開心,難過的時候照樣難過,在你的世界,我與萬物并列,或許,不如萬物。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新莊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板橋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新竹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花壇腳窩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新莊鞋墊貼牌 三峽牛皮鞋墊貼牌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南新市鞋材鞋墊批發工廠 台南安南氣墊鞋墊經銷 台中烏日TPR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樹林皮鞋鞋墊工廠 花壇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南投發泡鞋塾製造ODM工廠板橋氣墊鞋墊貼牌 板橋隱形增高鞋墊貼牌 彰化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