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蘭嵐(小說)   作者‖海韻     清明細雨紛紛揚揚從天而落……   南方總是多雨,我就在朦朦細雨中默立。蘭嵐,看你門前碧綠的小草。我的心,潮潮的。我并不認識你。我很熟悉你。   一切不可思議,一切又自然而然。如果我并沒有從報上讀到你和戰友的英勇事跡,如果不是想捉弄一下你們前線護士,商量給你們其中一位去信看能否得到回音,并以證明護士是否看得起師范生,如果你沒有絲毫的回信念頭,也許一切不會發生。你不會靜臥大地,我也不會任憑這南國雨絲纏綿我的心扉。   也是一個輕飄細雨的周末。在中原的一座小城,在小城一所并不十分出名的師范學院,在一間凌亂的男生寢室里,六名大學生為能否得到回音,爭辯得面紅耳赤、唾星四濺。一位瘦高個撇撇嘴,“人家美如凌波仙子,又有政治資本,想和人家套近乎?沒門!”另一位矮胖的看了我一眼,“咱們師范生排行‘老九’,瞎子觀球賽——誰能看起?”       我沉默著。小說、電影不常說南方女孩美麗多情么?許是出于無聊,出于某種羅曼諦克式的想法,我寫了一封信——一封三分贊美、七分揶揄的信。寄給誰?我閉眼抓鬮,結果在五位護士中你的名字蘭嵐中選。   八分郵票馱著我的浪漫,跋山涉水,一走就是一個月。我算了算,從郵信當天到你收到信大致需要五天時間,如果你當時回信,我在兩周內可以收到。可是,一個月過去了,沒有;又一個月遠去了,仍不見信蹤……   有同學嘲笑,“鴻雁折斷了翅膀,無法返回嘍,別那么自作多情,你若能收到回信,我請你吃西餐!”   我惱羞成怒,拳頭攥得緊緊的,差點向他捶去。   我一度成為新聞人物,成為同學們茶余飯后的談資和笑料。特別是女生,總在離我不近不遠的地方向我指指點點,還不時發出異樣的笑聲。我覺得自己真孤獨,真荒唐。簡直一無所有,簡直無地自容。       誰知三個月后的一天傍晚,我正在看書,敲門聲響了。   “請問歐陽君同志住這兒嗎?”一位女兵身著戎裝,滿臉憂郁,聲音沙啞。手捧一朵根部還深深扎在一塊泥土中的蘭花,艷如血,如霞。   “她說她是你的好友。”她聲淚俱下地向我講訴了你的故事。前線營救工作需要大批護士,你便報名應征,當了一名戰地護士。你沒有時間寫信,而你有一個詩情畫意般的想法:采一朵南國大地上最美麗的老山蘭,獻給寄信人。在一次戰斗中,你為了搶救傷員,冒著敵人的炮火,奮不顧身,沖了上去……在炮火中倒下……   我的心被強烈地震撼了。耳畔仿佛聽到你青春的轟嗚。平日自詡“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我,竟淚如泉涌。淚雨串串滴落在花瓣里……   那位嘲笑過我的同學,低著頭悄悄走出寢室。   我當即告假南下,一路思緒如細雨,如落花。蘭嵐,你陌生的朋友看望你來了。懺悔?內疚?抑或是自豪?我頓時自己很富有,因為有你。是的,我們彼此陌生。但你我之間所經歷的這段誰也不會相信的生命過程,不足以證明我們的熟悉嗎?“相逢何必曾相識”,我信。   我一路踏淚而來,請罪而來。適逢南國雨季,我以手為鋤,以淚化水,把一朵帶著南國泥土芳香的花兒默默地栽在一位江南少女的墳前……   清明時節雨紛紛。二十多年后的今天,我在北國祭奠你……         點評語   點評:   優點 : 文章構思巧妙,文筆筒潔質樸流暢,富有創造力,讀起來新穎奇特   需要加強:     文筆逐字斟句的細膩度     總評:    文章很有說服力,也發人深思,從寫作上來,情節生動,一波三折,波瀾疊起,主題凝煉,集中,議論深刻,有力,震撼人心,讀起來深受教益,     審稿人: 楓兒 +10我喜歡

原創 縱橫生長   今天分享兩年前寫的一篇文章,是在這個公眾號上寫的第一篇文章,也是加入007不寫就出局寫的第一篇文章。   看看兩年前自己寫的東西,有些地方會覺得非常幼稚,缺乏眼界和視野,而有些地方會覺得非常樸實,簡單且純粹。   對新鮮事物的熱情,對未知領域的探索,對人生意義的思考...     或許會迷茫,但也要勇敢地去選擇   三川 2017.11.19   初入大學,除了換個新環境的欣喜,還有對未來的擔憂,這種擔憂來自迷茫,迷茫來自于不確定。   不確定選擇哪個專業,不確定該訂什么樣的目標,不確定以后要選擇做什么工作,不確定自己該如何發展。種種的不確定使我陷入迷茫期。迷茫也來自于對未來的自己有很高的期待,而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入學后的一段時間,我在學習核聚老師的課程,并且踐行法則,有時候也會去得到專欄里聽一聽精品課。這樣讓我自以為我不迷茫,反而還覺得我走在其它同學前面。   我很迷茫   慢慢的,隨著核聚老師的課程結束,我也一下子閑了下來。隨后,007er創辦了許多學習群,看到許多人去加入冥想群,我也加入了。   一是高中的時候做過類似的練習,現在也可以來學學。二是很多人都說冥想有許多好處,能夠讓我們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中慢下來。但是過了幾天沒什么興趣又退出了。   那時,我開始認識到,我并沒有把一些東西看的很清楚,其實我也是很迷茫的。最開始的時候我認為我有大量的輸入就不會有迷茫,殊不知,只有大量的輸入如果沒有反饋輸出,自己還是會不知道也是會迷茫的。   迷茫不可怕,當我意識到后,會去尋找方法來解決。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迷茫,那樣會讓自己稀里糊涂走向低谷。   擁抱不確定性   換個角度來想,倘若給我一條明確的路,什么時候發生什么樣的事做什么樣的選擇,都一一告訴我,我愿意嗎。肯定不愿意,如果是這樣,和機器按照程序工作又有什么區別?   正是因為不確定性,我們會因為自己當初的某個選擇而喝彩;正是因為不確定性,有那么多人去買彩票;正是因為不確定性,我們相信奇跡的發生。不確定性讓我們感受到了公平,給了我們無限的可能性。   讀大學之前,太過于追求某個專業,當初還猶豫要不要讀現在的專業。社會上有一種說法,先看專業再看學校,專業和工作要對口,選專業要選一個好專業才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   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嚴重的誤區,我自己曾經也是陷入了這個誤區的。問題在于什么是“好”工作,是在父母眼里看來好,是在親戚朋友眼里看來好,還是在自己眼里看來好?   在自己眼里看來好的,在未來看來還會好嗎?好與不好只有自己知道。幸運的是,父母一直支持我,讓我自己選擇。   在時間面前的選擇   高中時期,每天的時間都是安排滿滿的,根本沒有時間給你去選擇要做什么,每一門學科都要去看。到了大學,可支配的時間一下子多了好多,有時候甚至在浪費時間,在時間面前,我無法發很好的選擇,這也增加了我的迷茫。   在事情上的選擇   有時候我在想:我要是在高中的時候更努力或者把減少其他的時間拿到學習上,現在是不是會更好。   但是這是一個沒有定論的東西,我只是今天不后悔走到了這個地方或者成為了這樣一個人。之前走過的路都會成為人生的一筆財富。以后可能會發現,所有的經歷都不是白費的。   一生都在選擇   在開學的時候,有一件事讓我對那些看似沒用的事情有了新的看法。就在開學的前一天,我聯系了我的輔導員老師,問問她在開學的時候有什么我可以幫忙的,她說沒什么需要幫忙的,叫我早點去報名就行了。   第二天,我很早就到了報名的地方,和老師見了一面,然后她叫我去體檢,但是我沒去,而是留了下來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事情,隨著報名的人數越來越多,老師有點忙不過來了。   于是,把我叫過去幫同學報名。就是因為這次的主動,看似一件小小的事情,后來,有幸被老師推薦為新生代表參加開學典禮活動。沒有開學那件事肯定沒有后來的機會,之前發生的事會逐漸影響后面的事。   勇敢地選擇   我們不必抱怨現狀,因為現狀是之前一次又一次選擇量變引起的質變。在當初我們選擇的時候,一定會做出當時對我們認為最有利的選擇,應該沒有人會去選擇自己認為不好的。   既然選擇的是自己認為最好的選擇,又為什么要去抱怨它甚至是后悔呢。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說明我們成長了,思想發生變化了。用現在的認知去做當時的決定,結果必然是有差距的。   現在,對我自己的目標做出了調正,不要太高,也不要太遠。在不確定面前,我現在喜歡的東西,未來還會喜歡它嗎,這要打個大大的問號。   大學四年,我唯一的對自己的要求就是不浪費這四年寶貴的時間。不管做什么事情,以及要學什么專業,都不要浪費時間。讓自己多學習,提高能力,增加自己的選擇機會,選擇空間大了,才能得到很好的選擇。   我們努力讀書,不就是增加自己的選擇機會嗎?不就是能在選擇的時候,我比別人多一些選擇空間嗎。   一個初中畢業生,并不是沒有選擇,但選擇會相對少一些。一個高中畢業生,選擇空間又多了些。一個大學畢業生,選擇會比別人多很多。而那些大學畢業又身懷絕技的人,選擇面會非常廣。   什么是完美的人生,從某種意義上講,完美人生就是在任何時候都能選擇,這顯然是很難達到的。我需要做的是在選擇的時候能夠選擇,并且有廣泛的選擇。   從現在開始,一步一步的去創造選擇的機會。想要什么,就得讓自己匹配上它。沒有什么可迷茫的,不浪費時間,勇敢去選擇。   +10我喜歡

小說專欄    恐怖村莊   文/劉旭     村子里又傳一陣陣古怪的的狗的叫聲,村民們聞聲色變,說那不是狗,是一只修煉了五百年的白狗精!   白狗精出現禍事來臨……     1   傍晚,有霧。   灰色的的霧如死人的臉皮。霧大而且來得突然,仿佛從地里咕嘟嘟冒出來,轉眼功夫就將大山深處的這個小山村淹沒了。幾米之內看不見任何東西,只聽見壓抑得極低的人的說話聲和雞鳴狗叫聲,那聲音在霧中縹緲詭異,仿佛來自于另一個世界。村子里大部分人家亮起了燈,也有的人家插門上戶準備就寢,發出很響的關門聲。   “嗚—嗚—”霧中一陣狗的似哭似叫如泣如訴的聲音劃破濃濃的霧傳出來,也傳進每一個人的耳朵。   白狗精,白狗精出現了!   有誰家孩子的哭聲戛然而止,而其它聲音也如一刀切下去齊齊地停了,整個村子忽然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嗚—嗚—”狗依舊在叫,聲音悲壯凄涼令人毛骨悚然!   白狗精出現,禍事來臨!     2   白狗精其實是一只不知從哪里來的一條白色的狗。   它的剛出現并沒有引起人們太多的注意,雖然它的叫聲古怪而刺耳。真正引起人們注意的是狗娃子八歲的兒子被水淹死以后,有些聰明人就將狗娃子兒子的死歸咎于這只時不時地蹲在村子對面峁峁上嚎叫的狗。   其間村子里的青壯年幾次試圖除掉這只不祥的狗,但都無功而返。這只狗好像通人性似的,每次看見人,老遠就跑得無影無蹤。   村中半神仙就斷言這是一只修煉了五百年的狗,一旦出現禍事來臨。   白狗精再次出現,禍臨誰家?     3   吃飯的時候,梅子娘好幾次欲言又止,目光抖抖地從丈夫的身上移到盤膝坐在當炕上的公公身上,復又躲躲閃閃地移到吃得滿頭大汗呼嚕有聲的丈夫身上停下來。   “梅……梅子……”梅子娘吞吞吐吐地,見沒人搭腔,膽氣為之一壯,聲音提高了許多說,“這孩子已經兩天沒吃飯了……”   “吃娘的屁,這種賤貨死了才好,真是丟了八輩子先人了!”他的丈夫一把將正在吃飯的碗摜在炕上,眼睛瞪得像牛卵一樣,兇巴巴地看著梅子娘,那目光卻如刀子一般。梅子娘的身子不由地就矮了幾分。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狗屁大小的丫頭片子竟敢和人私奔。”梅子的爺爺憤憤不平的接上了話茬,“哼,要是想當年不被扒光了衣服綁著游村才怪。你們知道嗎?你們當然不知道!想當年咱們村的野姑和一貨郎私奔,結果咋樣?不說你們應該猜到,被抓回來后先是扒光了衣服游村,后來又把那對狗男女綁在樹上,全村人臭罵、圍觀。沒想到啊,家門不幸,咱們家里竟然也出了如此不肖子孫。”   梅子的爺爺一口氣說了這么多,一張老臉憋得通紅,接著是一陣揪心的咳嗽。   “可是……”梅子娘仍舊不死心,想反駁倆句。   “嗯?!”他丈夫怒目而視。   “哼!”梅子的爺爺鼻孔中噴出倆道粗氣。   “可是……”梅子娘心一橫,揚起頭。   “嗯!”   “哼!”   梅子娘的目光軟了下來,慢慢地移開,低下頭,一大滴滾燙的淚水滴在腳下。     4   “不!”梅子驚叫著從夢中醒來,大汗淋漓,好像從水中撈出來一樣。那個噩夢讓她的心情一時根本無法平靜下來,心劇烈地砰砰跳著,好像要破腔而出。她夢見她的鐵柱哥被父親打得血人一樣,她夢見她被扒光了衣服綁在村子里的那棵老槐樹上,有好多好多的人圍著她,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人們往她身上吐痰、扔石頭土塊,罵她是婊子,賤貨,破鞋……   柴房中不時有冷風灌進來,窗欞下有一個大大的蜘蛛網在瑟瑟的風中抖著,一只黑色的丑陋的蜘蛛劃著長長的的腿正在織網。網上已經粘上一些不知名的小飛蟲,在可憐地無濟于事地掙扎。一個破洞里探頭探腦地鉆出一只耗子,看見梅子,“吱”的一下跑得無影無蹤。   梅子定了定神,目光沒有在母親由窗戶中放進來的一碗飯上停留片刻。她搖晃著走到門前,雙手拉住門栓試圖拉開門,門上的鐵鎖撞得門發出單調煩人的“哐啷哐啷”的響聲。   “放我出去!”梅子絕望地撕心裂肺地喊。   “放我出去!”聲音在村子上空久久回蕩。     5   天上一顆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滑落下來。“天上一顆星,地上一個人!”梅子想起奶奶在世時說的一句話。   梅子感覺她被濃濃的死亡氣息包圍,這種感覺來源于在風中獵獵飄動的紙幡,燃燒的紙錢,明晃晃的蠟燭和已經燃燒大半截蚊香。蠟燭的火苗搖擺跳躍,一群吸血的蚊子圍繞著嚶嚶而舞。一只飛蛾已經燒得遍體鱗傷仍舊奮力撲向火苗。滾燙的燭淚流淌著,流淌著……   半神仙滑稽地圍著梅子跳來跳去,同時嘴里念叨著誰也聽不懂的咒語。他手中的鐵背大砍刀上的鐵環發出刺耳的尖銳的噪音。   梅子冷冷地看著這一切,看著虔誠的父親、垂淚的母親,看著圍觀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這些人的面容是那么的冷酷麻木,如一個個毫無生命的石雕木塑。   梅子忽然想笑,幾乎忍不住笑出來,她笑自己,笑周圍的這些人,笑所發生的一切。她覺得昏昏沉沉,她太累了,她好想好想睡一覺,然后她就慢慢地閉上眼睛。隱隱約約看見半神仙大喊一聲,一刀砍在一個紙剪的狗上,說白狗精的陰魂讓她砍死了。人群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6   梅子娘的頭上圍著圍巾,只露出兩只眼睛,提著竹籃低著頭慢慢地走著。她專揀沒人的地方走,努力避開每一個人,每一個人的目光。風掀開她頭上的圍巾,露出了她蒼白的頭發。一片樹葉從她眼前落下,嚇了她一大跳。她近來越來越膽小,夜里常常睡不好覺,院子里一個風吹草動她就醒來。并且常常做噩夢,她常常夢見她的梅子就在她床前鮮活地站著,可睜開眼卻又什么也沒有,于是就不由自主地哭,一直哭到天亮。   看見梅子的墳了,那眼淚又如斷線的珠子停不下來了。梅子的墳在一道荒蕪的遠離村子的溝里。沒成年的人是不能上祖墳的,未出嫁的女人不但不能上祖墳而且不能埋在娘家的土地上。   這個倔強的孩子,為了婚事竟然以死抗爭!虧她還是念過書的人,她咋就狠心丟下她苦命的娘,疼她的父親,年邁多病的爺爺……梅子娘邊哭邊數落。   今天是梅子死去的頭周年,她的墳上已經長了一些野草,開著一些紅的、粉的、紫色的小花。一只美麗的蝴蝶在一朵花兒上翩翩起舞。   梅子娘從竹籃中拿出香燭紙錢,把供品一一擺好,然后點燃紙錢。忽然一陣風吹過,吹走了燃燒未盡的紙錢,那紙錢被裹在風里越來越遠。   梅子娘瞪大了眼睛,抖抖地道:“是梅兒嗎?你知道娘看你來了!”   但那旋風很快就從視野中消失了,梅子娘絕望地嘆口氣,撩起衣角擦了擦眼淚,又從竹籃中拿出一個紙包,里面是幾個餃子,放在供桌上,自言自語道:“孩子,我知道你最愛吃餃子,美美吃一頓吧!娘老了,走不動了,以后就來得少了。”   “嗚—”一只白色的狗從梅子娘的眼前一閃而過。   “嗚—”四周悶悶的回響。       作者簡介      劉旭,陜西延川人。編輯記者,堅持文學創作,在網絡平臺報刊發表作品數十萬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