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Kris   1   坐在最后一排怎么了?   我以前就愛坐在最!后!一!排!本科四年、研究生兩年,除去逃掉的課,基本上每節課的最后一排都被我承包了。有時候不小心進教室早了,被后來的同學加塞變成了倒數第二排,我都有種隱隱的不快。   坐最后一排爽啊!前面那么多同學做擋箭牌,在課堂上干啥都方便快捷。前一晚沒睡好,沒關系,貓腰趴桌就行;老師講天書無聊到死,沒關系,貓腰趴桌就行;中午還不下課快餓死了,沒關系,貓腰趴桌就行。   而且,坐在最后一排還能結識一幫“狐朋狗友”,大家課上一起睡覺,課下圍桌打牌,不老說擴展人脈嗎?睡在我旁邊的同桌的你,這可是絕對走心的交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總之,最后一排簡直就是整個教室的頂級VIP座位,能享受的特權數不勝數。這么爽,干嘛不坐最后一排?!   2   哎,當年還是太年輕。最近,工作、生活和學習都有了非常大的變動,念了在職博士,每天往返于公司、校園、醫院、家,東奔西跑,累出了新高度。但每次回到學校,進教室上課簡直成了疲累中的一針強心劑。   工作之后,尤其是離開校園久了,就會越發珍惜回歸校園的學習機會。所以,每一節課,我都坐在第一排,而且一定要坐在離老師最近的位置,這樣方便與老師交流。現在的我,把每一節課都當成是一次啟迪和提升自己的機會,每節課都聽得酣暢淋漓。   為什么我對座位這件事的理解會有這么大的變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之前的我,對于教室VIP的定義是:可以肆無忌憚地不聽課。   可人都已經到教室了,明明就是去上課的,怎么還會有這種奇怪的邏輯?真是悔不當初。   其實,我們經常做這么一件事,就是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這些場景,你一定熟悉:越是工作滿負荷,越想著能抽出點時間學習;而真的開始學習了,就又想著是不是可以健健身;等買了跑鞋堅持跑了三天,又覺得還不如把時間放在看書上陶冶下情操……總之,兜兜轉轉,最后一事無成。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懂得專時專用。   3   開會時,總會有那么幾個人,你推我搡地爭著坐在那些犄角旮旯的地方。通常無非這么幾種考慮:“我人微言輕,沒必要坐那么靠前的位置”;“我離老板遠點兒,開會的時候還能走個神,看個手機”;“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默念咒語……   其實,你以為老板開會的時候真看不到你?而且,對于你坐的位置,老板是有自己判斷的。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老板,看見一個年輕員工總是積極主動地坐在靠邊的位置,你怎么評價他?無非也這么幾種:“這小伙子對工作積極性不高啊~”“這小伙子是不是對開會有意見啊~”“這小兔崽子是不是不想干了?!”   看,不要以為座位是小事。座位代表著你的態度,你是不是愿意主動參與,是不是努力融入會議,是不是有學習的動力。這些對于工作的態度,完全可以從你對座位的偏好中看出來。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懂得參與和進取。   4   說到開會,兩眼都是淚。部門經理有個慣例,要求開會時每個人都要發表觀點。這就意味著,你必須全身心投入到會議之中,還要時刻準備著下一個回答問題的就是你。   惶恐是一定的。既然要開口,就要努力言之有物,想說出個一二三,就必須全程高度緊張不斷思考。   剛開始,不適應,覺得自己實在說不出什么有價值的東西。但是當這種刻意訓練時間長了之后,就會形成一種思考的習慣,能夠更快速和高效地處理會上提出的各類信息。   但,這個過程一定是很痛苦的。比如部門的P姐,她不僅是坐在犄角旮旯的人,還是那個從不主動回答問題的人,即使被點了名,也是說“我沒有什么想說的”。在幾年的接觸里,P姐被貼上了兩個標簽,而且是絕對公認的:一是“好人”;二是“坑隊友”。   好人固然是對其品質的正面評價,但坑隊友這件事對于職場來說真的是大忌。一次兩次可以,但次次如此不靠譜,職場路上兇多吉少。   其實,總結起來,她最欠缺的就是主動思考,總是跟著大家人云亦云,輸入的信息無法進行處理,看起來她好像在聽,但“雨過地皮濕”,沒有思考就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善于主動思考。   5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遠沒有我們想象中那么困難。   這些天,不僅要上班開會,還要想方設法怎么向教授們請假。請假短信編輯了半個小時,但就是不敢給老師發出去,擔心人家會不會不同意,會不會影響期末的考試成績……最后,硬著頭皮發出去了,焦灼了兩分鐘,老師回復了:“沒問題,有機會再交流。”心里大石瞬間落地。   瞧,在不逾矩的情況下,這件事情根本沒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只是看自己是不是愿意跳出某一個舒適區。   與其躲在后面一直承受焦慮,還不如干脆跳出來,擺脫糾結,把腦子里那件一直盤旋的事情給辦了!相信我,通常情況下,辦完這件事之后,你會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懂得通過前行,破除焦慮。   6   我相信,那些總是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很多時候坐得并不舒服,甚至如坐針氈。   其實,需要做的僅僅是:閉著眼睛,向前一步。逼自己一把,看上去痛苦,但遠比躲在后面折磨自己要幸福得多。   不信,試試? +10我喜歡

原創: 華德陽 6年前我帶的一個高三文科班,有幾個作文寫的很棒的學生,其中一個學生在作文中這樣寫道:“站在希望的田野上,高三,就是蹲在地獄里仰望天堂。”這句話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來便成為我激勵學生們的名言之一。   在學校呆了9年,從高一到高三,帶了三輪學生,看著一個個學生從青澀走向成熟,從愣頭小伙、黃毛丫頭變成穩重男孩、愛美女生,不知不覺間似乎自己也經歷了高中生活的輪回。在高考前夕,我都會給學生講我的高考故事,故事很簡單但很真實:為了徹底放下包袱,輕松上陣,我沒有把課桌搬回家,也沒有像一些勝券在握的同學把課桌賣掉,而是放在了學校附近的同學家,理由是:如果考不上,不必用自行車馱著課桌招搖過市,防止自尊心受傷害;同時告訴自己,失敗并不可怕,成功也并不遙不可及。并把考試結果想到最壞,最壞的結果就是大不了明年重來,這樣就可輕松上陣,沉著應試了。   我不記得當年參加高考時是否驕陽似火,也不記得教室內是否只有兩個吊扇在吱吱扭扭地轉個不停,只記得在30多度的天氣里,坐在考場里近三個小時可以不喝水不上廁所,仍然頭腦清醒地看題答題。現在想想,仍覺得當學生真不易!   進入6月,教室里猶如蒸籠,更何況是三間屋里六七十個人在呼吸、流汗呢?晚輔導時,看著兩個半死不活的吊扇松松垮垮地轉著,學生汗流浹背地自習,總會思考一個問題:高考為什么不能在一個不冷不熱地時間舉行,這樣大家都少受點罪。學生也提過類似的疑問,我只能告訴他:這是類似屈原的天問,我當年也問過。   又是一年高考時,元芳,你怎么看? +10我喜歡

處  分   作者|魏玄奇 ---        N市林業局職工封大林,因對本年度調薪不滿,趁著酒后,扇了主持調薪的局領導牛書記一耳光。       封大林這種粗俗卑劣的行徑,引起全局上下職工的憤慨,一時群情洶洶……       于是乎, 大家期待著一份正義的處分,快點如約降臨,好給自己切齒的心情一個交代。可一個多月過去了,局監察室卻毫無動靜。       事出反常必有妖,輿論的中心也漸漸從群情洶洶,轉移到群情渺渺。      “有人看到封大林夫婦夜訪監察室白主任家,送禮……。”      “封大林有親戚在市紀委工作,靠山……。”      “知道不,新來的市委組織部長叫封小林。聽說是封大林的弟弟,八卦……。”       各種猜測非議,圍繞著封大林這個小人物都鋪展開來,一時間,他竟被傳成了神龍見尾不見首的高人。弄得一些善于攀炎附勢者,見了封大林竟也油然獻媚三分。        某日,局辦公室小劉途經牛書記辦公室,窺見監察室白主任一臉訕訕,對面牛書記義憤填膺的說,“我書記的臉,還不如他局長的門板……”   小劉百思不解,于是乎去請教老資格的局辦王主任。王主任凝眉片刻,拍腿直呼,“怪不得人稱白骨精,哥有點服了。”        這“白骨精”是同事送給白主任的外號,是夸他精明,善于掌風使舵,倒是和美色妖怪無關。       白主任今年剛好三十而立,已是林業局系統最年輕的正科級,非人精不能為也。       王主任見小劉一臉茫然,就諄諄教導說,“去年馬局長主持年度調薪,也是這個封大林不滿,酒后踢了局長辦公室的門,挨了個行政記大過處分,并從局機關發配到下屬一個林科所工作。”       小劉眨巴一下眼睛道,“是有這事,那封大林算是慣犯,這次該加重處理才對。”        王主任嘆口氣道,“糊涂呀!怪不得你和白主任一起進局里,一般年齡,人家正科了,你還辦事員。”   --- 王主任耐心的繼續給小劉批講道,“這局長和書記歷來不和,這事嗎還是這個事,這封大林還是封大林,但扇了臉,顯然重于踢了門板,若這次的處分輕于上次,輿情不好交代;若處分重了,有上次的標桿在那放著,再說局長也會有想法:你姓白的原來和書記走的近呀。”     “局長書記在那較勁別把子,這處分起來學問就大了……。所以,白主任才會糾結,他在權衡利弊。”        聽罷王主任透徹的分析,小劉如夢方醒,自己還真沒有想這么多。也打心眼里開始服氣小白主任了。      不多日,大家都明白了事里事外的歪歪曲曲,輿論的中心再次從群情渺渺,轉移到群情戚戚,開始同情小白主任了。     又某日,天朗日麗,一好消息在局里傳開。牛書記上班途中突犯心梗,路人皆避之,危急關頭巧遇封大林。封大林二話不說,背起牛書記,疾趨數公里,及時送至醫院。       說是好消息,倒不是損牛書記,而是替小白主任高興。這個偶發事件,使仇人變恩人,救命事大,扇臉事小,牛書記肯定會不記前嫌,那封大林的處分,小白主任完全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信手掂來,馬局長有面子,牛書記沒意見,皆大歡喜。     就在全局上下熱情洋溢的輕松期盼中,處分下發了,要點是:給予封大林留局查看兩年,并降薪兩級之處分。       比去年他踢馬局長門板的處分重多了,全局愕然……      小劉看到處分通知,向王主任投來尋根問道的疑惑目光。王主任一屁股坐下,嘟噥道,“高人呀,老哥哥服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