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解讀瑞達利歐的《原則》   隨著知識的汲取,以及思考的不斷深入,內心一直有個無法解答的困惑,就是那些較為成功的人,除了自身的努力,家庭環境的影響,以及后天的機遇,究竟有沒有更重要或者更直接的原因,促使這些上帝的寵物變成了人們眼中的英雄、以及成功者?   今天在一本科普書上,看到一個有趣的科學實驗,說是科學家往小白鼠身上注射了提取奶牛卵巢的荷爾蒙,希望通過這個實驗來研究荷爾蒙的作用。結果小白鼠染上了出血性潰瘍,免疫系統所有器官都縮小了。為了證實這是不是荷爾蒙惹的禍,科學家又給不同的小白鼠試著注射了其他物質,結果小白鼠出現了同樣的癥狀。最后科學家得出結論:小白鼠出現癥狀不是因為被注射的東西,而是注射本身。   科學家把這種情況推演到人類的身上,說明了壓力本身是對人體無害,甚至是有益的,對人體有害的是對壓力的錯誤認識,認為壓力有害才是壓垮人們的最后一根稻草。   所謂的英雄或者成功者,除了外在的因素,并不是他有什么特異功能,而是當他碰到難以完成的目標時,往往會把這種壓力轉化成一種動力,在好奇心的促使下,難以完成的目標反而對他有更大的吸引力,而普通人卻選擇逃避或者繞開。   這幾天重讀瑞.達利歐《原則》這本書,忍不住還是會被作者博大的思想,深邃的精神內涵,以及簡潔樸素的行事方式震撼。也許人與人的的差距,不僅僅是輸在外部因素,更重要的是輸在心態上,輸在人們面對壓力時的應變上。   每次讀瑞達利歐的文章,有一個明顯的體驗,就是心緒異常的平靜。就像跟著一位睿智的老人,在步履蹣跚中,不知不覺已經跨越千山萬水,歷經生活的坎坷磨難,此刻的你竟然可以做到波瀾不驚,逐漸顯現出堅韌不屈的秉性。今天再次分享瑞.達利歐《原則》中的精髓思想,希望與你一同跨越生命的低谷,享受人生的終極恩惠。   大多數通過媒體棱鏡看世界的人,喜歡把人區分為好人和壞人而不是看各方的既得利益和相對權勢,以及這些因素如何相互作用。   這個問題讀起來有點繞口,聽起來有點深奧,當我們層層剖析的時候,才能看情事情的本質。在生活中,有些問題的出現只是冰山一角,很多東西就像冰層下千絲萬縷的關系,有化學性質,也有物理關系。好與壞只是站的角度不同罷了,對自己有利就是好的,反之就是壞,這是大多數人的思維定勢。   小到人和人之間的關系,大到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矛盾,如果你僅僅是站在民族立場,國家政治的層面看待問題,就會被迷惑或者誤導。所謂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往往凸顯了利益的重要性。   有利可圖才會有合作共贏,甚至看到了對方的潛力,知道自己的付出,若干年后一定會有更大的回報,才會去投資,去維護,只是為了讓利益最大化。外交政策中有一條眾人皆知的道理“在國際背景下,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所以遇到任何問題試著輔助利益去解析,而不是付諸情懷或者真理。   難以完成的目標對英雄具有吸引力,有能力的人居安思危,安然無憂的人是蠢人。   這完全是兩種不同的生活態度,人常說亂世出英雄,如果所有的矛盾都在事情發生以前被化解,那這個世界根本不可能存在英雄。英雄或者成功者往往都是臨危受命,在逆境中改寫歷史的人,所以逆境才是英雄或者成功者的春天。   所以當我們直面而來的痛苦、噩運、不幸時,不應該選擇逃避或者哭泣。這是一種強與弱的篩選,是一次讓自己變的更強的機會。所謂的居安思危,是英雄們已經從痛苦的的深淵里聽到勝利的號角,他才會奮不顧身,才會忘乎所以,才會激流勇進。   高爾基筆下的海燕,就是這副模樣。”海燕像黑色的閃電,高傲的飛翔,它叫喊著,在這叫喊聲里——充滿了對暴風雨的渴望,熱情的火焰和勝利的信心。”而那些安然無憂的人,就像恐懼的海鷗,就像懦弱的海鴨、就像蠢笨的企鵝,把膽怯的身體藏在懸崖底下。人活著,不就是為了享受戰斗的歡樂,只有經歷了,才無怨無悔。   英雄的特征是能“在常規的成就范疇之外發現、實現(或做到)一些事情”,并把“生命奉獻給高于自身或者自身以外的東西。”   很多年以前,我對那些冒著生命的危險的攀巖者總是不解,不就是一項競技運動么?不顧自身的安慰,為了贏得一場比賽,就是想告訴別人,自己是個英雄。這樣的英雄主義與生命比起來到底值不值當?說真的,我質疑過。但當我看見攀巖者終于躍上峰頂,舉目眺望皚皚白雪,以及那道絢麗的彩虹,那一刻,我才明白,其實有許多高于生命的東西。   前幾天在一本書里看到這樣一段話: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個偶然,但死亡是必然。既然這樣,何不在有限的時間里讓高貴的生命創造出不尋常的東西?這讓我想到現實生活中那些平凡的日更達人,別人看到他們那么辛苦,認為他們在浪費生命,而他們心里明白,自己通過寫作改變自己,影響更多的人,就是在間接改變這個世界,就是把生命奉獻給高于自身以外的東西。   當然這種認知,是一個不斷累加的過程。首先解決自己的生存問題,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然后通過努力,增強自己的能力,積累足夠多的財富;然后在實現財富自由之后,才有可能,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最終讓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得以傳承,既是一種快樂,也是回報恩惠。   生活總有順境和逆境,努力拼搏并不會只讓你的順境變的更好,還會讓你的逆境變的不那么糟糕。   其實我們大部分痛苦來自,我們看不見因為付出而應該獲取的回報。很多事情看似付出未必有回報,但那都是暫時的幻覺。只有長久的積累和打磨,那種力量才能慢慢的顯現出來。努力的人一般不會過的太差,因他們通過努力已經具備普通人沒有的能力,一旦機會來臨,一旦遇到對的人,自身的價值才會體現。   所謂的財富,在努力中遇見的貴人,只不過是努力的副產品罷了。人們總是說越努力越幸運,因為除了努力本身,只有努力了才能遇見更多的機會。那些享受安逸的人,只是活在那樣的世界里,而你卻活在這樣的世界里。   看過塔勒布的《反脆弱》這本書的人,可能大都不會忘記文章開頭的那句話“風能吹滅蠟燭,但也能使火越燒越旺。”穩定舒適的環境一旦遇上不確定性容易被摧毀,而逆境雖然不確定,并且會讓自己痛苦,但它卻會讓自己越來越適應外界的波動,越是隨機、越是混亂,就越不會受傷,越利于個體的成長。   瑞.達利歐是橋水基金的創始人,雖然他經歷中更多的是投資,是避險,是金融風暴,是風險對沖,但他在《原則》一書中的思想和原則,卻可以應用到我們普通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指導我們更好的生活。   真正的成功不僅僅是目標的實現,而是來自努力的奮斗,是在行動中,享受戰斗的歡樂。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俗話說: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這前一句說的就是人生一世,必然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缺憾,有人事業無成,碌碌生;有人家庭失和,妻頑子劣;有人中途遭禍,芙年早逝…要想求個圓圓滿滿十全十美,真是難上加難。有的人因為個子矮小而自卑,一有的人因眼晴不大而心煩,有的人因肥胖而發愁,這些人往往只看到了缺陷,而沒發現瑕疵是完美的一部分。   唐玄宗和楊貴妃的愛情故事,我們都非常熟悉,一個安邦治國的英雄,一個傾國傾城的美人,可謂珠聯壁合。偏偏這樣一對恩愛夫妻沒能白頭偕老。一曲《長恨歌》把這種缺憾演繹得凄苦而蒼人生如此,數不清的藝術珍品也因其無法彌補的缺憾,讓徜徉于藝術殿堂的后來者嘆惋莫及!《紅樓夢)就是個最典型的例子天才作家曹雪芹在構思這部浩繁巨制的時候,前呼后應,明伏暗設,布置了一個無衣無縫,互相關聯,互相照應的總體結構框架令人痛心的是,曹雪芹披十載,增刪五次的這件藝術魂寶,因作者的中年崩殂,而未成合壁,給中國乃至世界文學史上留下了永遠解不開的謎團和巨大的遺憾。   曹雪芹本身的人生缺憾是造成(紅樓夢》缺憾的直接根源。就藝術人生而言,他可能登上了輝煌的服堂;但就自然人生而言,他屢遭打擊,步步不順。他少年時期遭逢家庭變故,家道一落千丈飽嘗了世態炎涼,人情冷暖;中年家境越發頹敗,經濟幾近絕境舉家食粥酒常賒”,接著又遭遇喪妻及缺衣少食的困頓生活;失去親人的精神打擊,過早地奪走了他的健康,四十出頭就抱恨而死。   完美是人生的追求,而不完美才是人生的本質。只有不完美,人才總能處在一種求索的狀態,直至生命結東。假如有人總為不完美而愧惜或痛苦,說明你還沒有發現人生的真諦。 +10我喜歡

文/南塵三   不知不覺一年的高考就又過去了,不知道此時作為一名考生的你或是一名看客的你心情是怎樣。是歡喜?是憂愁?是回憶?是迷儔?   日子到了六月,每年這個時候空間里都會有許多人轉發著一些與高考有關的勵志視頻、圖文,感慨一句箐箐歲月。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記不大清高考是怎么過來的,只知道那時的我沒怎么緊張、也沒有顯得怎么興奮。   寫最后一門試卷時,心早已飛到窗外,想著畢業之后的日子,我會去到哪里,我會遇到哪些人,我會過上怎樣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合上筆,平靜的走出教室,一切都顯得嫻熟、自然。   高三那年,老鐘和老彭知道我發生了許多事,自己在之前寫的文里面也少許提到過。有讀者讀了我的文偶爾會跟我說,好像我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我總會微微一笑說,我只是個寫故事的人。   這世上哪有那么多故事了?   世界上本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后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堅強和隱忍。所以無論你正在遭遇什么磨難,都不要一味的抱怨上蒼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畢業那晚,也就是今晚的時候,都是班級聚餐、整晚嗨歌。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或者是一首周華健的“朋友”。聚完餐、嗨了一半歌,我也算是神經病似的提著一壺酒,大晚上,學校廣場前,一個人坐在草坪中間,兩個小時,看著寂靜的學校,哭了大半個小時,醉的稀里糊涂,回了家,睡到第二天日上三竿。   離別的傷感似乎渲染了六月的晚風,你發現你曾經討厭的人,也不是那么討厭了。你曾經喜歡的那個人,也慢慢放下了。   或許作為考生的你明天依舊會潛移默化的六點起床,或是一覺睡到自然醒,可你會不會有那么一瞬間,發現往后的日子你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了。你會不會有一瞬間悄悄問自己一句,真的結束了嗎?   看到這里的你,正在做著什么,又在想著什么?   你要知道,還遠沒有結束。你需要問問自己,你從你高中的三年里,從你那無數個日日夜夜奮斗的日子里,拋開結果。你學到了什么,那才是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有時候我也在想,人的一生中,TM怎么會就發生那么多不好的事?   不過現在坐在大學的田徑場邊吹著風,看著書的時候。抬首間,不禁會欣然一笑。   卻道天涼好個秋。   就像有一天,我發現我曾經討厭吃的菜也沒有那么難吃了,失敗的戀情也成了現在侃侃而談的資本。   曾經的你以為遇到了人生中最難過的一道坎,后來發現接下來的一道比一道難過…只要翻過午夜12點,你白天的經過都將成為經歷。   所以不管你遇到什么你都不要害怕。   可能有人想問問我,你這么有目標,看上去又很優秀的樣子,那你的夢想是什么,你以后又想做一份怎樣不同凡響的工作了?   可能因為我年紀不大,不應該老氣橫秋談論這些。   最開始的時候,想當英雄,想變超人,想賺大錢。想成為一個被光環圍繞的很厲害的人。   可是我現在啊,只想日后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做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師,教好一批批學生,不狂妄自大,也不妄自菲薄。養一只貓一條狗,一些花花草草,有一個小房子,和一個愛人。   我承認我是挺俗的,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大俗人,沒有什么遠大的夢想、目標。   但我覺得這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的東西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現在的某天里,我常跟老友臭屁到,幸好大學里沒有變成一條咸魚,有著自己的目標和自己想做的事。每天沒有辜負自己吃的幾大碗飯、沒有浪費父母攢的錢。   還記得七七曾跟我打趣說:   “看樣子,你還挺憤世嫉俗的啊。”   我說我是挺憤世嫉俗的,我喜歡跟優秀的人在一塊,喜歡跟安靜的人在一塊,喜歡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塊。   “還有清心寡欲,喜歡跟長得漂亮的人在一塊是吧?”   我只得尷尬的笑一笑,可能是因為我長得太帥了吧。   “對了,七七,你說有一天跟我在一起我會喜歡的的那個人會是什么樣子。”   七七想了想亂七八糟的跟我說:“希望她可以人品很好,很善良,不說臟話不兇,不做作,不裝,不傻啦吧唧,不要是個160都沒有的小矮子,不多愁善感,不要有很重的虛榮心,跟你一樣開朗樂觀,那我就放心了。所以你看看現在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我想了想,腦海里還真浮現出了一個人。   想起曾經在網上看過的一條段子。   說的是黃昏時分,一個少年騎著單車,一路叮鈴鈴打著車鈴回家。   結果拐彎時一不小心差點和出門買菜的胖大叔撞上。   少年道過謙之后,把書放回車筐里,這次小心了一些,一樣叮鈴鈴打著車鈴,從人群中穿過。   他心想: 以后我可不能成為那個胖大叔一樣的平庸中年人。   可胖大叔看著少年遠去,再看看遠處的夕陽,卻忍不住想起自己十六七歲的模樣。   他想著:   那時候,我和他一模一樣啊。   生活總是如此。   可那會才十六七歲的你是絕對沒有辦法想到這一點的。   當時的你站在十字路口,眼看風起云涌,人群別離。   那時候的你,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和別人會有不一樣的明天。   所以,現在你還覺得以后你會跟別人有很大的不一樣嗎?如果還覺得自己能跟別人不一樣,那可能你還真是一個不錯的人。   你要知道,在某個年紀之前,你可以靠透支身體,小聰明和老天給你的運氣一直取巧的活著。然而,到了某個年紀之后。真正能夠讓你走遠的都是自律,積極和勤奮。   高考是結束嗎?不是。   大學畢業、考研讀博是結束嗎?不是。   那什么是結束?都不是。   你看這世上形形色色的人,在他們能變得獨擋一面前。曾都是一個個黑夜中仰望星空的人。成長是一個狀態,而不是一個年齡。   只愿你在那打破頑冥須悟空的過程中少受點傷,幡然醒悟時物是人是。   知世故而不世故。   半程歸來,仍是少年。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