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隨兒子搬到美國后老張很不習慣,坐立不安,很不自在。這天,老張便拿了鋤頭,去樓下開荒栽菜。鋤頭是老張從家里鄉下帶來的,但老張并不認識寫這禁止踐踏草坪的英文單詞,才在一塊空地上挖了幾鋤,就被管理人員看見了,兩個人嗚哩哇啦講了半天,各種手勢手腳并用,最后還是兒子剛好路過,兩三句流利的英文,緊接著拿出幾張美元鈔票,塞到管理人員手里,管理人員才離開。  老張說:“這塊地都是雜草哩,我想栽些菜。”  兒子說:“你以為這是中國農村呀?”  老張說:“那我回國去。”  兒子說:“我們國家哪有這兒先進,這兒的醫療健康衛生,都比國內強!我的爸爸,您知道我花多大力氣辦的移民簽證嗎,您還回去?”  老張何嘗不知道這些,但一想到國內,老張就神思恍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張想,“國內什么都好,有老朋友,有田地,能栽菜,養豬養雞,鄉下空氣也好。這倒好,在美國,連上個廁所都分不清男女嘞。”的確,老張很想念祖國。以前,老張總坐在門口,閉目養神,呼吸著新鮮空氣,曬著暖洋洋的日光,想象著田間的勞作,想的時間久了,老張的心便跟著思緒去了,自由自在。到美國后,老張也經常睡覺,但很多時候,都是一夜無夢。  老張愈發的不自在了。  過后,老張每天都怏怏不樂的。俗話說的好,“一日三笑,人生難老;一日三惱,不老也老”,很快,老張就出問題了,進了醫院。等老張從醫院出來,老張似乎更老了,走路都不穩。兒子當然很急,每天都開導老張,老張就是開心不了。  這天,兒子帶老張去廣場。快到廣場時,老張隱約聽到鑼鼓的聲音。看到廣場上的舞獅時,老張有些高興,老張跟兒子說:“你看到這獅子么,多神氣。”  兒子說:“看到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張說:“沒想到美國也有舞獅子,表演的人是中國人吧?”  兒子說,“大概是吧。”  那時候是傍晚了,老張一直在那兒看著,直到天黑。  老張住的小區其實離廣場不遠,老張為了看舞獅,第二天自己去廣場了。還沒到廣場,老張就聽到鑼鼓聲了,嗶哩啪啦的,好不熱鬧。那些獅子一會兒在柱子上飛,一會兒往下俯沖。老張不走了,坐在路邊的凳子上,一直抬頭看著。  傍晚,小孫子蹦蹦跳跳的來找爺爺。看見爺爺后,小孫子停住了,孫子說:“爺爺,你在看什么呢?”  老張說:“看舞獅子哩,恁看咱中國人舞出的獅子就是威風。”  孫子說:“那不是中國人,那是韓國人。”  老張說:“胡說,中國人我還看不出來啊,那就是中國人。”  孫子說:“我沒胡說,那就是韓國人,不信,您去聽聽他們說話。”  老張真去了后臺,近了,老張果然看見幾個黃種人在說笑。幾個人很像中國人,但他們操著一口方言,老張這樣想。  老張后來走到了他們中間,老張問:“恁是哪的人啊?”  一個黃種人說:“Can you speak English?”  老張又說:“你們怎么跟我個老頭子說鳥語,我聽得懂中國話。”  另一個黃種人說:“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I'm sorry.”  老張說:“算了,這年頭,出了國自己國家的話都不會說了。”  老張悻悻地走了,其實他心里知道的,但他還是努力說服自己,讓自己相信,他們說的大概是偏遠地區的方言吧。  老張第二天起的異常的早,天還沒亮就在樓下散步。  走過被自己鋤過的那片草坪,泥土還在外翻著,老張感覺到手心有點癢。  太陽升起來了,老張陸陸續續看到了一些和他年紀相仿的老人,而且是中國人。于是老張便熱情的上前搭話。他和幾位老人一見如故,老王大哥來美國的時間最長,他感嘆道:“這兒還真不如家鄉住的舒坦,但又是兒子閨女們一片好心,你說在麻煩他們給咱送回去,豈不是要涼了他們的心嘛。”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于是又全都嘆起氣來。老張有些灰心了,幾個老人安慰他:“慢慢來,慢慢就會適應的。”  老張點點頭。  老張后來天天早上到樓下和這幫知心朋友們“會晤”,老張開始很拘謹,慢慢地,老張就暢所欲言了。再后來,老張也算是這個小團體里說話有分量的人了。老張很快就知道,幾乎每一個在這里的老人,都思念這家鄉,思念著祖國,老張覺得很開心。  一天, 老張把幾張飛機票擺在大伙面前時,大伙愣住了,航班是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老張有些驕傲的說到:“我自己的儲蓄,自己和孫子在網上學的辦簽證,過幾天,我就讓小孫子教我怎么辦移民,今天,我們就先回家,看看去嘞。”  大伙說:“是真的嗎?”  老張說:“是真的!”  緊接著說:“快去收拾行李,告訴家人一聲,今晚我們就走,明天就能到中國!”  老張說著,笑了,大伙也笑了,笑著時,天上飛機飛過,大伙的心跟了飛機去,也在天上飛翔,飛向他們朝思暮想的家鄉——中國。 +10我喜歡

文‖楊友全   過年了,女兵連要改善一下女兵姐妹的生活。吃了早飯,指導員陶曉雨便徑直趕赴炊事班,手在空中指畫著:“交給你們一個新任務,今天全班傾巢出動,把咱們連那個鬧騰的公豬給我宰了!……”   連隊這頭公豬有三百來斤,經常深更半夜拱出柵欄四處游蕩,把它殺了改善春節期間的伙食,是連里一個月前都擬定好了的方案。   聽了指導員的戰前部署,一個個女兵膽怯的默不作聲。殺豬,這差事撂在這十八九歲的女兵身上,可謂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不過,只有炊事班長王雨竹還算膽大,她硬著頭皮說:“請指導員放心,保證完成任務!……”   指導員陶曉雨嫵媚的一笑,眉宇間好看的兩個小酒窩若隱若現。她拍拍王班長的肩膀鼓勵說:“大家不要怕,要運用靈活機動的戰略戰術,順勢而為,善于智取,不可強攻!……”   陶指導員抗戰時期的戰術用語在殺豬上得到巧妙運用,惹得女兵們真想哄堂大笑一場,但此時的她們在一臉嚴肅的指導員面前,卻表現的連大氣都不敢出。   誰都知道指導員陶曉雨是個四川辣妹子。她不僅是基地軍營里的一枝花,而且做事干練,手腳麻利在整個基地無人不知。   受領任務后,上海女兵李小丫先是打起了退堂鼓。她諾諾地說:“指導員,俺長這么大才頭一回看見豬,別說讓俺殺豬了,就是讓俺看見豬都覺得害怕。”   指導員陶曉雨一聽立馬急了:“看你那個嬌嬌樣,說什么腥風血雨,刀光劍影都不怕,還沒有讓你上戰場呢,殺個豬都嚇成這個慫樣,這真要是打起仗來,還不嚇得屁滾尿流。”北京女兵王二梅也在關鍵時刻掉鏈子,說:“指導員,也能不讓俺去不?……”還沒等她把話說完,陶曉雨就把話堵截過去:“行行行,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王班長,看看你的兵,個個都像個大戶人家的嬌小姐。行,不去殺豬也行,誰不去,今天晚上不許看電影!”   連隊小黑板登出影訊,基地電影院今晚放映電影《少林寺》。那可是國內首個武打片,甭說電影中的影視畫面有多精彩,單就收音機里歌唱家鄭緒嵐在電影里演唱的《牧羊曲》這首歌,就讓女兵們仰慕已久。指導員陶曉雨一說不讓看電影為掣肘的籌碼,女兵們再也不敢提額外條件了。她們個個躍躍欲試,人人摩拳擦掌,一個個硬著頭皮赤膊上陣。她們先是脫下軍裝,換上作訓服。人人像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漢子,那巾幗不讓須眉的勁兒猶如上戰場一般。   王班長張開胳膊把大家搡了一把,擼起袖子說:“你們靠后,讓我先來。”她身先士卒一把攥住這頭公豬的大耳朵,誰料這狡猾的公豬根本不把這些女兵放在眼里,吱吱的叫喚了幾聲,一個四踢用力把王班長撞了個“嘴啃泥”。   幾個女兵一看,自己的班長被這頭狡猾的公豬弄成這般“熊樣”。肺都氣炸了,她們一起上來予以迂回包抄,然而,這頭機靈的公豬像是猜透了這群姑娘的心思,給她們玩起了捉貓咪,一會兒直眉瞪眼瞅著她們駐足,一會兒在她們周圍撒歡兒跳“芭蕾”。   大伙氣喘吁吁的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也簡直拿這頭狡猾的公豬沒了轍。正在人豬大戰處于僵持不下,兵戰雙方進入膠著狀態的時候,只見全副武裝的指導員陶曉雨跑了過來,她氣呼呼地說:“一群沒用的窩囊廢,快閃開,看我的!”說完,順手從腰間掏出手槍,只聽“叭叭”兩聲槍響,一槍擊中了公豬的后臀部,一槍擊中了公豬的大肚子。這公豬看到一身綠軍裝的指導員陶曉雨,先是哼哼了幾聲,接著又瞪了幾眼,它一個跳躍沖出包圍圈,爾后蓄勢待發又開始了新一輪接力賽,那瘋跑的速度陡然間加快了,它要把最美麗的表演獻給在場的每一個女兵,那怕身上淌著血也樂此不疲。   這下氣的指導員陶曉雨這朵漂亮的牡丹花也快凋謝了,以至于她那櫻桃小嘴里也爆出了粗口:“狗娘養的,這殺豬的營生不是老娘們干得事。”說完,她三步并做兩步行,一溜煙似的跑回連部,抓起電話直呼基地警衛營:“喂!是基地警衛營嗎?”   電話那頭通訊員立刻回應道:“是,我是基地警衛營,請問你是哪一位?”陶曉雨喘著急促的氣息說:“我是基地女兵連指導員陶曉雨,請轉告你們的徐一飛教導員就說是我說的,讓他派兩個男兵過來幫俺們把豬殺了,越快越好!”   “是!指導員。”一聲回應過后,電話室里能聽到通訊員快速離去的腳步聲…… +10我喜歡

六月的風,盈著淡淡的荷香,輕拂發絲。獨倚窗前,靜靜擁抱著自己的影子,心明媚而溫暖。真的很想在臆想里,重拾一段春暖花開的時光,淺踏一徑花香,含笑走向你。   有愛的日子,總能感覺天是藍的,風是柔的,心是溫暖的,看見的都能在眼眸里組合成養眼怡人的美景,看不見的都能在心里朦朧成令人浮想的版圖。無論在哪一個季節,我都想收集一路遇見的點滴,鋪開歲月的素箋,用幸福著墨,以優雅作筆,讓心中的故事一一以花朵般盛開。   這世上的花有無數,有的耀眼奪目,有的風姿綽約,有的千嬌百媚,而我,只想做一朵素雅的白蓮,以溫婉靜雅的姿態開放在你心最柔軟、最幽靜的地方。不管別人怎么看你,怎么待你,我都會用一顆遇見你時的初心,用低眉的姿態,靜守在晨曦中、斜陽里、月光下,攬一把清風的素琴,邀一朵路過的閑云,在每一個念念不忘的日子里,為你靜默如詩,起舞如花。任流光梭回,任歲月荏苒,我都會為你把自己梳妝成你愛的模樣,等待你下一次的邀約。   只要你是微笑的,我一定是快樂的;只要你是愛著的,我一定是幸福的。你說,你踏遍四方,訪遍山水,尋遍江南,此生只為我而來;我說,我登臨寒江,目盡千帆,望穿秋水,此生只戀你一人。你說,為了我,你要把相愛的千回百轉,把紅塵的三千癡狂都書寫成此生最美的傳奇;我說,我要把箜篌的呢喃細語,把洞簫的落寞惆悵都寫意成此生最美的童話。   是你讓我遇見了最美的花開,是你引我走進了最美的夢境,為了你,我隨時可以勇敢堅強、隨時可以柔情似水,隨時可以為愛癡狂。為了你,我可以隨時脫去華麗外衣,可以隨時放下紅塵繁華,可以隨時避開萬千誘惑。今生,你許我一世長安,我許你生死相隨。千里之外的那一只孤雁,是我年年日日的等待,是我分分秒秒的惦記,君,你不來,我怎敢獨自老去?   無論在喧鬧的城市,還是在寂寞的荒野,一個影,一句話,一個夢,都足以給你我溫暖撫慰。日日月月,情到深處人孤獨;歲歲年年,情到深處無怨尤。我的笑顏是你唯一的牽念,你的名字是我唯一的呼喚。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萬千闕歌,我單戀一曲。你愛若春風,我情純如雪,我愿與你用一種遺世獨立的純美共同演繹這世上后無來者的傾城之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在我們相愛以后,我們愛情的字典里便再沒有“訣別”這兩個字,因為我們誰也不愿道分離,我們誰也不忍棄對方而去。我不管你是英雄還是平民,不管你是富有還是貧窮,你也不管我是青春還是遲暮,不管我是花開還是花謝,我們,早已拉鉤蓋章,生死相約,認定彼此,永遠相愛相戀,且行且珍惜。君,你若給我安暖,我一定會還你期許。紅塵路上,我愿飲玫瑰清露,為你把這一首專屬于你我的《高山流水》唱到極致。風里、雨里,我的心花只為你盛放。滾滾紅塵,我的愛只為你存在。   一場風花相約不能少了誰,一曲琴瑟相和不能少了誰,無論見或不見,你的江南遺夢,我的濛濛煙雨,都會在云水之畔相遇、相織,那愛的櫓槳將劃動相思的湖水,希望的蘭舟將載著一路的風云旖旎,駛向幸福的藕花深處……   君,我愿做你愛情故事里的主角,今生只行走、流連在你的一痕山水間。既然已搭上了你的愛情之舟,我就一定會陪你把人生的風景都看透。我不會讓我們的愛宛若煙火,只在瞬間燦爛,最后只落得灰飛煙滅。我也不會讓我們的愛成為指間流沙,只會漸行漸失,最后只剩一無所有。我明白,愛是一場修行,我會虔誠求佛保佑,會用蓮心去打坐,會用真情去布施,這樣,我們的愛一定會共我們生死白頭、千年輪回。   “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我愿許你一世情長,共你一世清歡。今生執子之手,讓我們和著南國的晨鐘、北國的暮鼓,把這最美的相遇和最深的愛戀都描摹成詩意飛揚的水墨丹青。此去經年,我不求長命百歲,惟求君心如我,惟愿此生莫失莫忘。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不舍的一頁,你,就是我讀千遍不厭、念萬遍不倦的詩篇。在明媚陽光下,在寂寞闌珊里,在青燈搖曳處,你,永遠都是我眼里唯一的身影,是我心底唯一的共鳴。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忘了時間,忘了疲倦,忘了苦,忘了痛。我不知道該如何留住繽紛的過往,我只知道,愛若純凈,心自明媚花開。我只知道,只要把美好回憶珍藏于季風的琴弦,如此,朝朝暮暮都將有悠揚旋律輕叩心扉,日日夜夜都將有詩情畫意把我灌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愛是塵埃里綻放出的花朵,永遠需要真情的澆灌,需要細心的呵護。愛若懂得,我會讀你夜闌私語,你會讀我心靈夢囈。愛若懂得,天涯總會靈犀,不語也能默契。愛若懂得,炎熱里總能尋得涼風,寒冷里總能覓得溫暖。愛若懂得,風雨中不會衰敗,荊棘中不會零落,時間愈久,愛的花朵,將花香更芬芳,花開更嫵媚。   此生只愿做一朵純潔女人花,不羨群芳艷,不嫉眾花香,我只愿靜靜開在水之湄,等你,一人來尋,一人來嗅。君來,我回眸,我會在潮來潮去中為你低眉淺笑,花開盈盈。我愿把自己一生的柔情和嫵媚都化作串串音符,在桃花的嫣然里,在荷花的靜幽里,在紅楓的熱烈里,在臘梅的冷香里,為愛搖曳成詩意的樂章。   紅塵變幻,太多的愛情故事總是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你,是我賞不厭的風景,是我解不開的心結,我要感謝紅塵的這一份相遇,我要跪在菩提樹下,為愛許下最美的心愿。愿上天綰起真情為我們定制一個相思扣,一頭系著你,一頭系著我,讓我們一生相依,永不分離。   驚鴻一瞥是遇見的美妙,天長地久是相愛的追求。只要你執我之手,無論在哪,我都會覺得歲月豐盈,生命美好。當我手捧你折的柳枝,這顆柔軟的心總能在平平仄仄的詩韻里與你相逢。此生有愛,我心不冷。眼中有芳菲,花開永傾城。只要有你相陪,我的生命就不會有喟嘆,無論踏步哪一程山水,我都能笑閱風雨滄桑,心中永存不改的桃源。任天空翻云覆雨,我自云淡風輕、明媚安然。任風霜冰雪來襲,我皆笑著面對,不去埋怨。煙雨紅塵,我步步蓮花,云水禪心。   煙火人生里,有一種距離,叫遠在天涯,也叫近在咫尺。只要我依著一米陽光,依著你給的溫暖,我想,我就可以將生命的每一寸光陰都細細珍藏,將路過的每一片風景都書寫成溫婉的詩篇。只要有你在,雨巷之雨定會旖旎,幽篁之風定會皈依。只要有你在,愛的純釀一直醇香,心,將一直在幸福的路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