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陳飛飛               我騙了你,騙得了你們的信任,小李邪魅一笑,但是你是沒有機會去報警了,沒有絲毫猶豫,面對手無寸鐵的小紅,只見鮮血灑滿白玉般的墻壁,小李撕下保護套和還剩下幾粒安眠藥,拿出手機向老剛打了電話    喂喂......老剛,你們家里來強盜了.......語言很是倉促和驚恐。    老剛聽見玻璃被敲碎,小李的聲音便再也沒響起,老剛意識到是出事了,想著自己女兒小紅和妻子也在家里,心急如焚的老剛首先報了警,便直接從出差的半路上原路返回,便急忙聯系平日一起干事的兄弟,先去自己家看看,自己回去估計還要兩個多小時,老剛心想自己本來就是一名退休警察,現在盜匪還跑到自己的家里去了,簡直不能饒恕,老剛越想越氣,但是高橋上車輛串流不息,這讓老剛猛然想起當年一起緝毒的時候。     幾個兄弟正在警局任職,立馬調動人員去老剛家里,并叫老剛注意開車,一只手可不像兩只那般靈活,說完并急忙掛了電話,因為他們知道老剛打電話的時候可就沒能把握方向盤。     只見橋上兩車猛然相撞,大火彌漫,無一生還    他們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老剛的警友們,已經到達,被眼前的場景所震驚到了,小紅已經......     他們看著這個看著長大的孩子,就被殘忍殺害了,慢慢的他們發現了小李倒躺在了樓梯上,像是被人從樓梯上推下來一般,他們叫醒了小李并問問當時情況。     小李摸了摸后腦勺,說著,我當時在二樓去看看阿姨(小紅的母親)怎么樣,吃完飯后,當時阿姨說有點不舒服就上去睡覺了,樓梯走到一半,突然我聽見了窗戶被人敲碎的聲音,我便加快了步伐,可誰知,我一到上面就被兩個大漢一腳踢到了樓下,我就暈過去了。    小李突然反應過來,對了,小紅母子倆沒事兒吧,說完警官低下了頭顱,小李立馬站了起來看到地上的血跡和蓋在白布下面的小紅和阿姨,失聲痛哭,說著準備搶走警察手中的槍,被及時制止,小李泣不成聲的說著 。    我真是沒用,是我害死了她們母子倆啊,老剛要我照顧她們母子倆,我卻......話沒說完,小李狠狠地給了自己幾巴掌 。   警察叫人把小李帶去醫院檢查檢查。     說道:小李不要擔心,這件事我們會好好處理的,你先去醫院好好養傷,說罷,小李擦了擦哭紅的雙眼,說道如果需要什么幫忙盡管說,一定要揪出這兩個兇手,小李漲紅了臉龐,捏緊了拳頭,讓人感覺要與兇手一絕生死。  片刻,小李離開了小紅家被保送去了醫院,警察們才意識到。  老剛了,這都快三個小時了,按道理應該也回來了,有老剛的話這個案子也許會好破一點,直到凌晨三點,老剛電話不通,人遲遲未見,警察們意識到不妙。    突然,電話響起,趙警官接起來電話,手機砰然落地,瞪圓了眼睛,滿滿的不敢相信,一起工作這么多年的“戰友”就離他遠去,他也意識到這件案子的嚴重性,一夜之間,老剛一家被陷害,老趙(趙警官)遲遲沒有緩過來,心如刀割。 老剛的房子被警車團團圍住,無關人員不得踏入警戒線內半步,紅紅的大字貼在了老剛家門口,等到大批專業人員緩緩進入,讓人寒顫,仿佛房間里還充滿著血的味道,進一步檢查小李也匆匆從醫院趕了出來,前往老剛家里,協助老趙共同破案,老趙看到小趙腦袋上滿是膠帶便說道:你來干嘛,不好好在醫院休息,你現在可是我們唯一的證人,你若有所閃失,這案子只會更加復雜。 小李便生氣的說道:老趙,小紅一家待我不薄,你們是看著我倆長大了,現在他們一家遇難了,我豈能待在醫院里恍如無事一般,說罷,便立即上樓去了解情況去了。    醫護人員看見小李:請止步,不能破壞案發現場。    小李便補充到我是當時的幸存人員,我希望能夠幫助你們盡快發現線索,在老趙的允許下,醫護人員允許小李協助調查。    一個月過去了......   案子卻沒有半點進程,讓人疑惑的是,案發現場居然沒有半點作案痕跡,事情越發蹊蹺,也讓趙警官抓破腦袋,百思不得其解。    老趙找來小李,看到小李面容憔悴,便問道   小李說著說著眼淚滴在地上,我無能,我沒能保護好他們母子倆,現在找出兇手我也無能為力,我每晚噩夢纏身,都是他們被殘忍殺害的場景在我腦海中若言若現,老剛啊,老剛當初把我從孤兒院接過來,我還想著以后好好報答他們,可是.......    老剛和你是看著我和小紅長大的,您一定要好好的,說罷,給了老趙一封信補充到過幾天再打開吧,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老趙發現這封信似乎有一點“重”,但老趙也沒多想,一個電話又把老趙帶入了案子中   不久,小李的死訊傳來,第一時間傳入老趙耳中,老趙驚了,老趙突然想起那天小李的來訪,掏出那封信,只見幾個紅色的大字,我現在很快樂,老趙請放心,我服用的安樂死,終于可以了結噩夢了,這顆子彈是我能夠提供的最后的東西了。    這就讓老趙再次陷入了深思,接著老趙發現信封中還有東西,發現是一顆老式子彈,便立馬安排人員去調查,得知這20年前的一顆子彈,可是這和二十年后的今天又有什么關系了,這案子似乎已經到達了瓶頸,種種不得其解,難道是當年老剛緝毒的那伙?可是早早地就已經整治完成了啊?老剛平時也待人友善,雖說性子較急,但也不該與誰結下如此大的怨恨啊?種種猜測在老趙腦海里翻騰,卻未能得出答案,這案子慢慢被忽略,也有新說法層出不窮,說老剛帶著一家出去度假,不幸老剛心臟突發,發生車禍,無一生還等等說法......     可誰知老剛當年最后一次緝毒,就是在二十年前,那一次執行任務失去了右臂,而他們不知道的事,讓他失去右臂的那個吸毒者被老剛一槍斃命的子彈就是老趙手中的子彈,這事情并沒有引起重視,向外說道因為毒癮大發,瘋狂之至,襲擊剛警官,老剛痛失右臂,不小心被警員一槍打死,而他便是小李的父親,但是小李看到的是父親將老剛撲倒在地,只有一臂的老剛顯然不是對手,不過一會兒,被老剛一槍打死,直接推倒   手中的帶給父親的飯碗跌落在地,顫抖著,小李在隔壁直接嚇暈過去,一醒便到了孤兒院。    大學時的小李意氣風發,頗為帥氣,是一可塑之才,上大學結識小紅,便成了小紅的男朋友,進入了老剛家許久,得老剛賞識,“阿姨”喜愛   只有小李知道老剛所為和那個當年拋下他們父子倆的“阿姨”...... +10我喜歡

老 憨 兒 請 客(小小說)   文/趙建兵(河北)       老憨兒四十多歲,身材瘦弱,為人忠厚,不善言辭。 參加工作二十多年,眼看年齡相仿的同事,甚至比自己晚進單位的“小年輕兒”都升了科級,晉了處級,老憨兒開始不淡定啦! 在家里,老婆總給他臉色看。這不,今天老憨兒剛進家門兒,老婆就沒好氣地埋怨道:“老憨兒呀老憨兒,你真是個窩囊廢,你看人家李小賽,剛上班三年,胎毛還沒褪凈嘞,就當上你的主任啦!眼看咱兒子都二十好幾了,還沒有一個媒婆登門,你啥時候才能有點出息呀?!” “人家李小賽姑父是副縣長,咱能給人家比嗎?”老憨兒爭辯道。 “參加工作這么多年,你以前跟著的領導都升遷了,你就不能找他們活動活動?”老婆提醒道。 老憨兒蹲在屋門外,接連抽了三支煙,終于有了主意:豁下這張老臉,今晚邀幾個老領導,花個千兒八百請請客,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延續咱憨家香火。 老憨兒要請客,這可是小城里的大新聞。接到邀約的幾位領導都答應赴宴,要探探老憨兒葫蘆里究竟賣的什么藥? 晚七點,小城一家上檔次的酒店內,燈火輝煌,人流如潮。 老憨兒提著一輩子未曾嘗過的好酒,早早來到酒店,點好菜,手拿香煙畢恭畢敬地等候在雅間門口。 過了約定時間半小時,還沒見一個人影,老憨兒心里開始打鼓:咋回事?當了領導真的都這么忙嗎?“宴席好擺客難請”,不會是瞧不起咱老憨都爽約了吧? 正在老憨暗自思忖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我說老憨兒呀,這是有啥大喜事了,你竟然開天辟地要請客?” 老憨兒一看,是自己曾經的老同事,現人事局副局長老張。他忙上前兩步遞上煙,漲紅了臉囁嚅道:“咱老憨兒能有啥大喜事,今天是想讓老伙計們吃頓飯,順便合計合計恁老侄子的終身大事。” “這事兒好說,包在老弟我身上。”張副局長找把椅子坐下來,邊說邊點燃了一支煙…… 又等了一會兒,政府辦的傅主任和組織部的鄭部長一塊趕了過來,同樣面露詫異地逗弄了老憨兒幾句,然后三人聊起了縣里的大事兒。 涼菜熱菜葷菜素菜陸陸續續上了桌,三位領導的茶水喝了一杯又一杯,香煙抽了一支又一支…… 老憨兒不停地看著表,不時嘀咕著:咋該來的還不來?咋該來的還不來…… 張副局長看著桌上的美酒佳肴,卻始終不見老憨兒讓開席,又聽著他一遍遍的嘟囔聲,心想:該來的還不來,難道我們是不該來的?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披衣站起身道:“差點忘了,我還有點急事,先走一步。”說罷,大步流星跨出門去。 老憨兒納悶兒,這宴席還沒開始,咋就走了? 只聽他又嘟囔道:不該走的咋走了?不該走的咋走了? 傅主任心想,這老憨兒啥意思?不該走的走了?難道該走的是……于是起身道:“老憨兒,剛才縣長打電話找我,我得馬上去一趟。” 老憨兒忙扯住傅主任的衣袖,惶恐道:“我不是說你嘞!我不是說你嘞!” 鄭部長一聽,不是說他嘞,那肯定是說我嘞!于是,急忙從椅子上站起來,緊跑幾步,跟著傅主任一同消失在霓虹之中。 房間內,只留下老憨兒一個人,他呆呆地站在擺滿豐盛酒菜的餐桌旁,嘟嘟囔囔道:這都咋啦?這都咋啦?一杯酒沒喝,一口菜沒吃,就都走啦! 這時,老憨兒的手機鈴聲驟然響起,里面傳來范副縣長略帶醉意的聲音:“老憨兒呀,我先赴了個場,馬上往你那兒趕,你那個酒場還沒散吧?” 老憨兒疲憊地再次嘟囔道:“散啦!散啦!徹底散啦!”   +10我喜歡

見到那棵樹,倔強地扎根在城墻上的樹,堅強地將裸露在外的根須嵌進城墻上的樹,我深深地被震撼了,震撼得啞口無言。   這是一棵怎樣的樹啊?它是斜生在城墻之上的樹,它是一棵活了百余年的倔強的樹,倔強到讓我望而生畏的樹。你看!它根系是如此得發達,像蜘蛛網一樣將城墻緊緊地裹在下面。它根系是如此得扭曲,扭曲的讓你聯想到十八街的麻花。與樹根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郁郁蒼蒼的枝干,它雖然飽經風霜,至今卻依然遒勁有力。它斜著伸展開的青翠的枝干像一把綠色的巨傘,為古老的城墻遮風擋雨。陽光透過那一叢叢茂密的枝干灑落在古老的城墻上,在斑駁光影的映襯下城墻愈發古舊,古樹愈顯青翠。   當你站在這棵樹下仰望它的時候,你會抑制不住自己的猜測和想象:這棵樹從何而來?為何又生長得如此茂盛?也許,春風將一粒小小的種子吹落在城墻的縫隙里,僅靠縫隙里殘存的一點點泥土,它有幸破土而出,生根發芽了。它稚嫩的根系在磚縫之間亂串,像找不到回家之路的迷路的孩子。厚厚的磚石擋住了根須前進的道路,它毫不氣餒,根須依然順著磚石艱難前進,絕路,依然是絕路,它百折不回,硬是用細小的根須在磚石之間鉆出一條細細的縫隙,努力尋找生命的養分。磚石鋒利的棱角割破了幼小的根須,它忍著疼痛,依然將根須鉆向縫隙的深處。前面的根須被割斷了,后面的根須繼續前行,一茬一茬的根須像吹奏著沖鋒號角的攻城的戰士,拼勁全力攻下了堅固的堡壘,它勝利了,它在縫隙中艱難地活了下來。它努力汲取養分,讓自己更加茁壯。   磚石縫隙里的空間畢竟是狹窄的,養料也是有限的。為了生長,它便把根須扎向城墻外邊,城墻表面裸露的磚石難以給它提供足夠的養分,它毫不介意,它的根須如饑似渴地汲取著僅有的丁點的養分,   一根根裸露在外的根須,沒有泥土的保護,很快地萎縮掉、干枯掉,最后化為泥土。就在這一茬茬的根須中,也有不畏困難的強者,它們僅靠著城墻表面縫隙里微不足道的泥土,將根系深深地扎下,緊緊地抱住磚石,并順著縫隙向下垂直生長,一點一點地長,一寸一寸地挪。日復一日,經歷了風吹日曬地洗禮;年復一年,承受了寒霜酷暑地折磨。終于,將根深深地鉆進泥土的深處。   它沒有抱怨命運的不公,也沒有畏怯環境的惡劣,它只是堅持自己心中的信念——努力地生長。它活了下來,活得讓人敬而生畏。   【作者簡介】連永生,東關民族小學語文教師,予無他癖,唯愛讀書與寫作,此生最大的愿望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寫萬千言。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