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飯   局 文/張美榮(江蘇)   城里的王科長周末晚上要宴請同學,提前二天便通過微信一一通知。時間地點一目了然。 鄉下的鐵柱也在受邀的同學之列。鐵柱是個農民,成天忙于生計。接到邀請,本無意為一頓晚飯特地趕往幾十里外的縣城。但轉念一想:人家這是給自己面子,就是再忙,也不能拂了老同學的這片盛情。拒絕了,等于不厚道。于是,鐵柱決定按時赴宴。 周末下午,鐵柱提前乘車趕往城里。根據微信上的地址,找到了那家飯店。 走進預定的包間,鐵柱先與東道主王科長握手寒暄,又給已到的同學一一敬煙。他自己不會抽煙,每次出客,總不忘身上買包中華,以示禮節。幾位正在打牌的都是城里來的同學,不知他們是沒有在意鐵柱的到來還是沒空招呼鐵柱,接到香煙只是”嗯”的一聲,頭都未抬,又繼續專注于他們的卜克了。 鐵柱坐到一邊喝茶等待。不一會,賓客來齊了。有男有女,一個個衣冠楚楚。唯有鐵柱一身土氣。因為是同學,多數熟識,也無需相互介紹。王科長滿面春風地安排座次。不要說,上座一定非同學中身份最尊貴的莫屬。一位氣度不凡的男同學首先被簇擁到主座上。爾后,其他人按職務高低一一分賓而坐,個個顯得當仁不讓。人人明白,這一切,早已約定俗成。鐵柱知趣,找了個不起眼的位置坐下。彼此沒有拘束,大家談笑風聲。   酒筵開始了。第一杯酒由東道主致詞,無非是感謝諸位光臨之類的客套。眾人齊聲附和,一飲而盡。接著就是客人間的互敬。位居上座的自然是眾人青睞的目標。那位氣度不凡的同學在眾人熱情而謙卑的恭維聲中,直樂得連連舉杯,一付春風得意的神色。猜想職務的高低也與酒量成正比。隨著一杯杯酒的下肚,氣度不凡的同學神色自如,滔滔不絕。鐵柱不由得暗暗贊嘆:乖乖,如此海量,職位肯定不低! 鐵柱一向木訥,不善言辭,被女同學譏為“悶騷”。其實心里大抵還是明辨事理的。他沒有遵從世俗的慣例按職位敬酒。他先敬了幾位女同學。他覺得尊重女性是男人的修養。不過,眾目睽睽下,又不能讓氣度不凡的同學尷尬:別的有地位的都主動敬我了,你一個鄉下來的同學擺什么譜呢?莫非等我先敬你嗎?鐵柱不敢得罪,接著從上座敬起。 一番觥籌交錯之后,鐵柱己有點暈乎乎的了,到底平時缺少錘煉。盡管如此,鄰座同學幾次請鐵柱帶酒,鐵柱只是笑笑,由他去倒,并不阻止。似乎自己醉了不要緊,千萬不可忍視同學喝醉。大家圍繞著幾位地位顯赫的同學高談闊論,鐵柱只是靜靜地聽,偶爾也與鄰座搭汕兩句。 晚宴在愉快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地結束。眾人起身離座,依然意猶未盡。一部分留下陪同幾位有身份的繼續打牌;一部分尾隨那位氣度不凡的執手相送。握手再握手,招呼又招呼。仿佛有著道不盡的親切,有著說不完的友情,相互都不忍離別。 鐵柱不懂得逢迎。只覺得有責任幫王科長收拾喝剩的酒和飲料,不能一走了之。他幫他搬到樓下,送至車上,才與之分手。臨別,還不忘再次言謝。 目送王科長開車遠去,鐵柱才默默走到路邊,獨自打車。沒有人為他送行,沒有人說一聲道別,唯有路燈下孤零零的影子相隨。盡管此時他回家的路程最遠。 夜幕中,晚風吹得他身上有些涼,直涼到心里。他甚至覺得有些失落!從前同學之間的那份純真,此刻好像已經變得越來越遙遠,越來越模糊,越來越陌生了……   +10我喜歡

文 |  七 洲     《菜根譚》里言道:世利紛華,不近者為潔,近之而不染者,為尤潔。人生最好的狀態,就是知世故而不世故。世故就像是現實存在的土壤一樣,有著必然性。但同時,我們自己也可以有另一種選擇。   獨善其身且清醒   錢鐘書先生,才華橫溢,滿腹經綸,精通多種語言,但為人卻極具個性。   早年《圍城》大火的時候,曾經有位英國女士想在電話里邀約錢鐘書并提出上門親自拜訪,而錢鐘書卻冷冷的回應道:假如你覺得吃個雞蛋不錯,何必認識那下蛋的母雞呢?錢鐘書這股真性情讓人敬佩,他只愿潛心于學術造詣,不愿為世俗之事堪憂。   錢鐘書極通世故,卻不屑交際。   《圍城》中有不少的人物就是偽君子和暴發戶,典型的虛偽又世故的角色。而錢鐘書早已將這一切看透,與其進行虛偽的交往和人際活動,不如將這一切敬而遠之,為自己留下安靜的創作環境。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錢鐘書自己曾說過一句:“人謂我狂,我實狷者”。意思是別人說他狂妄,而他卻很坦然并不在意。他覺得交際這種東西太俗,相反,他反而更愛與文人一起討論問題。   其實人需要的東西不是很多,無論是物質還是言語,心安才是最重要的。這個世界有太多復雜的東西牽絆著我們,但請不要被迷霧遮住了雙眼,從而陷進現實的迷潭。       堅持初心和善良   著名的節目主持人何炅,盡管他見過大大小小的事情,一切都做得滴水不漏,情商高到經常救場,但對身邊的人,他一直都非常溫暖。   他會體貼工作人員錄節目餓肚子而上前喂飯,對于剛出道的新人抱以友善的態度,對身邊不知名的助理給予無私的關懷。他是一個特別為他人著想的人,看透人間疾苦,懂得世事艱辛,從而變得溫柔。   以識乾坤大,猶憐草木深。   《請回答1988》有個角色叫阿澤,在外面他是天才少年圍棋手,在胡同里卻是個需要伙伴們照顧的弟弟。阿澤雖然木訥但善良,大家都非常照顧他。當伙伴的爸爸摔傷住院時,醫院沒有及時安排手術,他就親自打電話拜托院長安排手術。   對于阿澤的舉動,他們十分驚訝。大家都以為阿澤不懂人情世故,但圍棋里包含著大千世界,阿澤怎么可能不懂。只是,他不愿意變得世故。即使在外面裝的像個成熟的大人,回到家里,依然是伙伴們心中單純可愛的阿澤。   阿澤會因為自己爸爸和鄰居家媽媽的事,主動去開解小伙伴,會在喜歡的女孩子遭到白眼和冷落時夸她說很漂亮,會為了伙伴而放棄掉很在意的東西。   他很出名,有很多錢,但他知道,伙伴們對他的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人看到的世界越大,就越懂得什么最可貴。浮世年華里,少一點虛偽,多一份真心,才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       做最真實的自己   林黛玉就是一個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例子,初到賈府,處境艱難,萬事十分謹慎。看到賈府里奢華富貴,人來人往,始終把持著分寸,一絲不敢逾越。   而薛寶釵可以說是世故最好的例子,她處事圓滑,事事力求周到,人情世俗把握得非常好。可她身上,卻缺少了一種叫純真的東西,跟她在一起,你感覺不到絲毫的真心,一切都像蜻蜓點水一樣恰到好處。   可林黛玉不同,她以真心對人,對丫鬟也是,并且有才情詩氣。她不是不懂這些世俗人情的東西,若她真想,待人接物方面不一定比寶釵差。但且心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有自己的傲骨。   世人形容林黛玉清高,試問哪個文人雅士不清高。蘇軾曾以東坡居士自稱,他在官場沉浮多年,因為個性率真,為官慈愛民眾,不喜于官場的規矩宦途,從而遭誣告陷害被貶。   然而對于這些,蘇軾并不放在心上,有血有肉的鮮活的他寫出“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的句子。   看盡人間是非紛擾,只做最醇香的自己。   余秋雨曾在書里寫道: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于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并不陡峭的高度。勃郁的豪情發過了酵,尖利的山風收住了勁,湍急的細流匯成了湖。   那些真正世故的人,只是學會了一套社會法則。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好的成熟。   愿我們能在世故的土壤里,擁有不一樣的自己。 +10我喜歡

小時候吃過很多苦,至少被很多人這樣形容過。出生的那年奶奶就去世了,隔年父親去世,他去世的那年我剛剛一歲,還不會說話,躺在堂屋中間,咿咿呀呀,瘦成一根柴,被預言活不過那個夏天的家伙,如今已經好端端的活過了二十六個年頭。   在那些年是吃不飽飯,沒有米的。我媽每天煮一碗飯,剩下的就是紅薯。米飯基本歸我,大人們吃紅薯,或者下一碗白水面。白水面吃到吐,紅薯早吃夠了一輩子的。所以再也不想吃。這不是矯情。   我爺爺手巧,到山上砍茅草編掃帚,我就帶著鐮刀跟他上山。花一個月編好掃帚又跟在我爺爺身后到集市上去賣錢。每次賣到些錢爺爺就帶我吃包子,一毛錢一個,蘸上辣椒油,喝碗冒著熱氣的豆漿。那曾是我童年最大的奢侈,不過為了省錢,我總是舔舔嘴唇放下筷子對爺爺說,好飽。當然,我愛我爺爺,發誓未來的某一天一定會帶著爺爺去包子鋪,昂首挺胸的對老板說:“給我們先來兩籠,哦不,四籠。”   而我爺爺在我小學的時候就去世了,那個時候爬桐梓樹,滾鐵環,調皮搗蛋,成績倒數。他走的前幾天拉著我的手說,你要好甚的書啊。不然以后啷個搞?他跟我們村所有其他的老人一樣,讀書少,一輩子在田里忙活,愛家。所以想要我上大學,可以光宗耀祖。然而,直到他走,都沒有交給他一份滿意的通知書。他走的那天,我哭成了個傻逼,之后成績一年比一年要好,獎狀也貼滿了整面墻。   可是啊,他再也看不到了,聽不見了。可是啊,我是九零后啊,那些所謂嬌生慣養,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九零后啊。   卻有個有錢的親戚,親戚家的小兒子比我小一歲,他們家在鎮上。我們是土瓦房,每次刮風下雨就擔驚受怕。跟我妹爬過樓梯,到樓上,端著水盆去接雨水。他們很早就是三層小洋房,地上是發亮的地磚,墻上是流行的花紋,玻璃門,新式馬桶。第一次裝上電話的時候,我跟我妹爭著搶著要接電話,號碼背的滾瓜爛熟,相較于在親戚家的電腦面前老實巴交,要知道,弄壞了,怎么賠得起。我當然知道,這就是那個倔強的內心背后強烈的自尊心。它要強又脆弱。在遭受貧窮的日子里,物質上的匱乏只是其中的一個方面,更要命的是,貧窮讓人變得不自信,膽小自卑,這樣的傷害深入骨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那些年里,因為親戚家的富裕,我們家的貧窮,所以我媽就自動淪為了兩家的老媽子,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但這似乎約定俗成,理所當然。親戚逢年過節對我們的大手筆,我媽都得一點一點的還回去。具體表現就是,每個周末我提著當季的蔬菜、土豆、米,舍不得吃的臘肉、豬腳,走好幾里山路,推開哪個玻璃門,把東西帶給他們,然后吃過晚飯,跟我兄弟,一起去上學。雖然我一直感恩親戚對我的恩惠,時常塞給我零花錢,還有真切的關心和教誨,但作為一個兒子,誰又愿意看到,忙碌的老媽,把舍不得吃的東西全都給他們,好東西都要等他們來了再吃,而任由自己雙手的老繭脫落一層又一層。   那些年,我的耳邊總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一切都會好的,總有一天,我會跟那個小洋房里的小少爺,肩并肩,數星星,看月亮,像個親兄弟一樣。   后來,很多年過去了,我考上大學,而他沒有。他的家庭變故,生活也大不如從前瀟灑,畢業之后過得也不如意。   而我大學畢業之后進入了市政府,每次回老家跟我媽走在鎮上就會被人夸,兒子多么多么能干,從小多么多么聽話上進之類的……我媽的白頭發越來越多,布滿皺紋的臉上,笑意盈盈,像個小孩子,幸福極了。   每年春節回去給爺爺上墳,墳頭的草越來越深,像極了當年我腰上別著鐮刀,跟在他身后,去山上找的那種草。我點上一炷香,燒滅幾紙錢,叩幾個頭,道幾番愿,就像從前跟他祭祖一樣。他說:“孫子哎,他們是能聽到的,你心里想的,他們都知道的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愛我的家人,很愛從小疼我的爺爺,所以為什么不努力呢?當年我不努力,現在就會住在村里,去工地搬磚,跟隔壁村的姑娘結婚;當年我不努力,我的父母就受人欺負,更加不會受人尊重;當年我不努力,就會重復父母的生活,我的選擇,我孩子的選擇權就會大大減少。   這世上通往成功的路很多,但很多時候,除了努力,我們其實無從選擇。   鎮上的包子店還在,還是那個地方,十字路口,車馬喧騰。只是周圍早就高樓林立,老板換了,味道也不如從前,可依舊每年回去,就會清理下嗓門,叫道:“老板,兩籠包子,兩碗熱豆漿。”   人流不息,我隔著包子升藤而上的熱氣,仿佛覺得,你還在我身旁。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rn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